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城球迷冒酷暑追星斯科拉 钻石变身成二人转演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15:18  新浪体育
冰城球迷冒酷暑追星斯科拉钻石变身成二人转演员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上午,休斯敦火箭球星路易斯-斯科拉现身哈尔滨中央大街与球迷见面,并且在安踏专卖店为幸运的小朋友挑选了童装。

  得到斯科拉来哈尔滨的消息,虽然只是6月,但是哈尔滨已经是酷暑难耐,很多斯科拉球迷在钻石还未到场之前,就举着“我爱斯科拉”的牌子冒着烈日等候。

  11点钟,斯科拉现身的时候,在场的观众沸腾了,并且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齐声呼喊“斯科拉,我爱你!”斯科拉见到如此多的球迷,也非常开心,特意现场和翻译学了一句中文“我也爱你们”,回馈大家。斯科拉表示,“早就听说哈尔滨是冰城,没想到这么热,这里的球迷也很热情。”

  随后,斯科拉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一副麦秸画,上面有钻石的图案和斯科拉的英文名字“SCOLA”。斯科拉本身就对艺术非常热爱,之前也在秀水购买了中国画,他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份礼物,会将它挂在自己的家中。做为回馈,斯科拉送出了一份自己亲笔签名的童装。

  互赠礼物之后,主办方请上了当地的二人转演员,教授斯科拉转八角巾。斯科拉平常玩篮球非常拿手,但是小小的八角巾却难住了他,他照葫芦画瓢模仿,但是八角巾却不听话地乱跑。最后,斯科拉不服气地叫主办方拿上一个篮球,玩起了花式转球,挑战自己的“老师”。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斯科拉也特意祝到场的小朋友们节日快乐。主办方也挑选了三位小朋友接受斯科拉的指点。斯科拉做了三个动作,两个是运球的动作,一个是投篮的动作,三个小朋友都模仿地有模有样,斯科拉也在小朋友完成动作后与小朋友击掌以示鼓励。最后,斯科拉从中挑选了一位小女孩,将他们之前教学的用球当场签上名送给了她,小女孩十分开心。活动结束后,斯科拉还在安踏专卖店为这三位幸运的小朋友挑选了礼物。斯科拉耐心地询问他们想要T恤还是鞋,然后走到专柜前为他们拿到心仪的东西。

  最后,斯科拉为球迷们进行签名,签名结束后,斯科拉来到华梅西餐厅用餐,体会俄罗斯风情的西餐。而球迷们仍然簇拥在后面,场面十分火爆。

  哈尔滨的活动结束后,斯科拉将前往上海,继续安踏中国行之旅。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哈尔滨)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斯科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