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新秀加盟欧洲冠军球队 曾破希腊联赛三分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10:25  新浪体育
火箭新秀加盟欧洲冠军球队曾破希腊联赛三分记录
布拉德-纽利封盖科比-布莱恩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据TalkBasket.net报道,关于布拉德-纽利从土耳其贝西克塔斯转会至立陶宛里塔斯的流言已经得到证实。

  球员代理表示这位澳大利亚国手和里塔斯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但具体细节并没有披露。上赛季立陶宛联赛冠军里塔斯还有一名澳大利亚球员阿伦-贝恩斯,如果他不离队的话,纽利就可以和这位同胞并肩作战。

  纽利出生于1985年2月18日,身高2.01米,可以在小前锋和得分后卫两个位置上摇摆。值得注意的是,纽利曾帮助澳大利亚青年男篮夺得2003年U19世锦赛冠军,对阵立陶宛的决赛中,纽利拿下16分。2007年选秀大会上纽利在第54顺位被休斯顿火箭选中,并代表火箭参加了同年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夏季联赛,但外界认为这位澳洲球员还需要磨练,于是没能得到火箭合约的纽利并没有返回国内球队,而是加盟了水平更高的希腊联赛。

  2007-2008赛季希腊联赛中,纽利面对劲旅雅典AEK的比赛中12投全中砍下32分,其中三分8投8中,创造了希腊联赛三分记录。

  纽利也参加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场均可得12.7分,命中率、三分命中率分别高达57%和45%。本赛季为贝西克塔斯效力的23场比赛中,纽利场均可得16.5分、4.5个篮板。自闯荡欧洲后,纽利一直在进步,假如在立陶宛冠军球队表现出色的话,得到火箭召唤并非难事。若要借鉴NBA成功模式,今年东部决赛发挥出色的奥兰多魔术球员J.J.-雷迪克是个很好的模板。良好的团队意识,冷静的外线投篮,这是已在欧洲闯出名堂的纽利能为火箭提供的。

  (草头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纽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