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亿元先生已进入死胡同 刘易斯:不想离开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16:49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魔术今后几个赛季的命运,某种程度上已经与刘易斯联系在一起了。因为刘易斯的表现,因为刘易斯身上的合同。

  与凯尔特人的系列赛,“带病坚持”的刘易斯在凶恶的“狼王”面前,与骑士的贾米森一样,退化成了一只温顺的小绵羊。常规赛时神准的三分球不见了,以往不时灵光闪现的内线单打也不见了,剩下的只有一两次漫无目的的突破,以及在篮下连续两次补篮不中的尴尬。

  如何使用刘易斯,已经让魔术进入了死胡同。可偏偏魔术无法使用刘易斯,也很难把他通过交易送走。当年的那个“亿元大合同”,让刘易斯名声大噪的同时,也让魔术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局面。本赛季结束之后,刘易斯的合同依然剩下三个赛季,2010-11赛季,刘易斯的薪水就将突破2000万美金的大关,2011-12赛季,进一步上涨到2215万美金,而到了2012-13赛季,更是恐怖的2379万美金。到了那个赛季,卡特可能早就离开了,霍华德都有可能通过球员选择权终止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可魔术却依然不得不为刘易斯埋单。因为刘易斯的合同里,没有任何条款,没有任何对球队有利的选择权。

  刘易斯不愿意走,他知道自己今年季后赛的表现很难看,所以他希望魔术能够给自己更多的时间。“我希望这支球队继续保持完整,所有球员依然能够在一起打球,没有人想离开。”刘易斯说,“我们能够收获总冠军的。今年我们本来就应该得到它,但很遗憾,我们此前给自己挖的坑太大了,我们输掉了前两场在主场的比赛,让之后的比赛变得很艰难。我们在球场上也背上了巨大的压力,要知道,当你背后没有退路,输一场就要回家时,那种持续的压力是很可怕的。”

  刘易斯在这边说,另一边的总经理史密斯估计要苦笑了。刘易斯无法收获冠军,至少还有那2000多万的年薪,可魔术队则很可能因为刘易斯,今后几年都与总冠军有缘无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