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斯否认曾与皇帝通电话 勒布朗去向更加扑朔迷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15:19  篮球先锋报

  芝加哥当地媒体曾经报道,在骑士队被淘汰后,詹姆斯罗斯否认曾与皇帝通电话勒布朗去向更加扑朔迷离 给罗斯、韦德、博什等人都打了个电话,表达了希望合作的愿望。但在近日罗斯否认他和詹姆斯有过联系。

  罗斯在美国时间5月29日出席了某汽车代理商活动。在两个小时的活动中,罗斯不停地给球迷签名。由于罗斯所在的公牛队是追逐詹姆斯的热门球队,而罗斯私底下和詹姆斯关系不错,大家都希望能从罗斯口中了解到一些情况。

  有一位球迷问罗斯,詹姆斯是否曾在芝加哥呆了一周并且住在罗斯的家里。罗斯微笑着摇了摇头。又有人问詹姆斯在近期是否和罗斯有过联系。罗斯说:“不不,那不是真的,别相信那些流言。”

  詹姆斯和罗斯是因为卡利帕里的关系而成为好友的。詹姆斯和卡利帕里关系很好,而罗斯是卡利帕里的得意弟子。

  尽管罗斯否认自己近期和詹姆斯有联系,但他也表达了公牛队在今年夏天获得大牌球员的愿望。当有人问公牛队准备做什么举动进行改进,罗斯说:“获得我们想要的自由球员。”

  詹姆斯下赛季该为哪支球队效力?为乔丹打造一个时代立下汗马功劳的著名经纪人大卫·法尔克给出了答案,那就是留在克利夫兰。

  当年乔丹也有过困惑时期,不仅迟迟未能夺冠,年收入也不在联盟前十之列,但他最终听从了法尔克的建议,坚守芝加哥,最终迎来了属于他的时代。法尔克认为,詹姆斯现在的情况和乔丹当年很像。

  法尔克说:“我是詹姆斯的超级粉丝。他拥有决定权。如果他想离开,他完全可以做到。但是他应该和骑士进行沟通,现在双方没有对话,我觉得不符合逻辑。我觉得詹姆斯周围的人都不明白,一旦他离开克利夫兰,他就会成为叛徒。事实上,如果他离开,就会成为整个俄亥俄州的叛徒。”

  针对公牛和快艇都想引进詹姆斯,法尔克表示:“他不应该加盟公牛队,在那里他会永远被拿来和乔丹做比较。如果没有夺得六个总冠军,没有赢得五次MVP,他就会被认为是失败者。詹姆斯不应当生活在乔丹的阴影下。他也不应该去洛杉矶,因为那里有科比存在。”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