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衫军一点比湖人更出色 物是人非替补作用仍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13: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对于凯尔特人来说,他们也许是幸运的,至少当他们的主力球员保罗-皮尔斯等人想要在比赛中休息一段时间的时候,他们完全可以充满信心的在场下看着自己球队的替补球队的表演。

  一切就和两年前一样,当时,他们的对手也是湖人。

  两年之前,正是凯尔特人赢得他们球队历史上第17个总冠军的时候,他们当时击败了洛杉矶湖人。和那个时候相比,凯尔特人的主要替补球员已经改变了,但是,他们的贡献以及在场上的重要程度,没有任何变化。作为球队的灵魂人物,皮尔斯表示:“有些时候,人们很少讨论这些球员,但是他们却能够帮助我们获得比赛的胜利,我不得不说,很多人习惯性的看低了他们。”

  凯尔特人在进行了两天的休息之后,已经重新恢复了训练,他们在总决赛中的首发5人和两年之前完全一样。

  这样的一套主力阵容让他们在季后赛中分别战胜了迈阿密热火,克利夫兰骑士和奥兰多魔术,但是在这些胜利中,拉希德-华莱士,大宝贝格伦-戴维斯,托尼-阿伦和内特-罗宾逊也都起到了他们自己的作用。如果要说季后赛中最大的惊喜,那么肯定是罗宾逊在和魔术的系列赛第六场比赛中在第二节中拿到的13分,直接帮助凯尔特人晋级了总决赛。

  在凯尔特人另外的16场季后赛中,主教练多克-里弗斯并没有很多的启用这名身高仅仅1米75的扣篮王,在其中的7场比赛中,罗宾逊甚至没有上场。

  里弗斯说:“我告诉了罗宾逊,当时机到来的时候,我会给他足够的上场时间,我告诉他要做好准备。现在看来,罗宾逊做到了,这不是我的功劳,全是他自己的能力。”

  在2008年,凯尔特人当时的替补是詹姆斯绿衫军一点比湖人更出色物是人非替补作用仍不变 -波西,P.J-布朗,里昂-鲍威,埃迪-豪斯和萨姆-卡塞尔,他们在开场跳球的时候都坐在板凳席上,而当比赛结束的时候,他们往往都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他们在每场比赛中的篮板球数量上都压倒了湖人队的替补,而且在得分上也更加出色。皮尔斯说:“如果你看看过去几年我们的球队就会知道,我们会在赛季中期引入一些球员来帮助我们打季后赛。去年我们有着过多的伤病,前年布朗的表现出色,而今天,则轮到了内特-罗宾逊。”

  而其他几名替补球员也表现出色,托尼-阿伦在所有的系列赛中都很有侵略性,拉希德在常规赛的糟糕表现之后,在和魔术队的东部决赛中场均贡献9分,而戴维斯则在和魔术的东部决赛中场均7.8分和4.8个篮板球。这完全是第二梯队能够打出的最佳表现。

  现在的凯尔特人,已经有了夺冠所需要的一切。

  皮尔斯带来了全面的天赋,加内特有着无比的热情,雷-阿伦有着无比的坚忍,拉简-隆多则带来了速度,而肯德里克-帕金斯则镇守内线。而其他的球员,则给凯尔特人带来了更多的帮助。

  这样的一支球队,湖人有把握战胜他们吗?

  (嘟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