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拉续约安踏收贵重礼物 钻石开玩笑向姚明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0日2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30日下午,休斯敦火箭球星路易斯-斯科拉上午10点于中华世纪坛大屏幕厅参加了安踏中国行媒体见面会。

  北京时间5月30日上午,闪耀历程-安踏斯科拉中国行媒体见面会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上,斯科拉与中国篮球名宿零距离互动,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郑捷先生向斯科拉赠送了安踏精心打造的礼物——一双镶有四克拉钻石的专属“凤凰”战靴,以示再续前缘。

  据了解,自安踏与斯科拉2007年签约合作以来,三年间,斯科拉在场上的表现可圈可点。他出色的防守意识,稳定的中投手感和优秀的背身单打能力使他在这支火箭队中无可替代。在姚明伤停的这个赛季,斯科拉承担起更多冲击内线的责任。对新泽西网队一役,他轻松拿下44分、12个篮板,创造个人NBA职业生涯新高。尽管无姚的火箭这个赛季走得非常艰难,然而斯科拉却凭借其出色而稳定的发挥,被中国火箭迷们亲切地称为“四克拉”。

  在见面会上,各位篮球名宿济济一堂,与斯科拉零距离互动,还对即将备战世锦赛的斯科拉纷纷献上祝福。谈及此次续约的初衷,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副总裁郑捷先生表示;“斯科拉在火箭队上赛季比较困难 的情况下,能够逆境博发,挑战极限,这种越磨砺越光芒的精神和安踏永不止步理念不谋而合,这正是安踏与斯科拉合作的坚实基础。可以说斯科拉对于篮球梦想的执着追求,带领球队走出困境的意志都是安踏品牌理念的最佳诠释。”斯科拉在上个赛季姚明缺阵的情况下,在对新泽西网队一役,轻松拿下44分创下职业新高,发布会上斯科拉也开玩笑表示:“我问姚明,他说他职业生涯最高是41分,我超过了他,我得向他表示抱歉,他得追赶我了!”

  为了表达对斯科拉远道而来的欢迎,安踏特地赠送给斯科拉一份厚重的续约礼物——一双镶有四克拉钻石的斯科拉专属“凤凰”篮球鞋。凤凰,寓意着爆发和突破,有着涅槃和重生的含义,用在斯科拉身上再恰当不过。凤凰战靴复刻,既是对斯科拉浴火重生经历的见证,更是对其“四克拉”钻石品质的肯定。斯科拉收到礼物也是十分开心,像个孩子一样打量这双特别的球鞋。当主持人于嘉询问是否会穿着这双鞋打球时,斯科拉说:“比赛的时候还是把钻石取下来吧,不过我打算拿给我的队友们炫耀一下,但是如果有人打钻石的主意,我会不客气的!”

  越磨砺,越光芒,正是由于斯科拉出色的篮球技巧以及他那在逆境中更显坚强的性格,使安踏——这个在中国专注体育19年的体育品牌始终对他给予一如既往支持,通过与斯科拉的合作,安踏永不止步的品牌理念将在篮球领域绽放光芒。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北京)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相关专题:斯科拉中国行专题 |斯科拉中国行2011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斯科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