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回忆35秒神奇1投 禅师:打太阳领先多少都可能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0日14: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洛杉矶湖人队客场以111-103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并连续第三年闯入总决赛,科比-布莱恩特贡献37分,而上一场上演绝杀的罗恩-阿泰斯特则有25分进帐,太阳队在比赛中一度大比分落后,尽管他们凭借第四节的进攻高潮将差距缩小,但科比在关键时刻的几次匪夷所思的进球最终帮助湖人队问鼎西部冠军。

  反观太阳队的当家球星阿玛里-斯塔德迈尔虽然贡献27分,但他全场20次出手仅中7球,湖人队的顽强防守令斯塔德迈尔多次强攻无果,而史蒂夫-纳什则在自己职业生涯的第118场季后赛中为主队贡献了21分和9次助攻,他也成为了NBA历史中所有从未打入过总决赛的球员中参加季后赛场次最多的人,但这项纪录也的确够可悲的。

  由于罗宾-洛佩兹过早地陷入犯规麻烦,替补上场的钱宁-弗莱则肩负起了协助斯塔德迈尔守护内线的重任,他为太阳队贡献了12分和13个篮板,而戈兰-德拉季奇再度扮演末节救星,他单节砍下10分帮助太阳队将18分的劣势缩小至仅剩3分,只可惜最终还是功亏一篑。

  “遇到像太阳队这样靠三分吃饭的球队,领先多少分都有可能被追上。”湖人队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说。

  斯塔德迈尔在最后关头连得4分,但科比在终场前35秒面对格兰特-希尔的严防依旧命中了一个高难度的中距离跳投,而比赛也随之进入垃圾时间,“出手时我根本没考虑那么多。”科比轻松地说。

  面对科比如此技惊四座的表现,太阳队主教练埃尔文-金特里也只有无奈,“我一直都认为他是联盟中最优秀的球员。”金特里说。(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禅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