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75次30+仅逊乔丹 飞侠:看我们两年来进步多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0日1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洛杉矶湖人队凭借着科比-布莱恩特全场轰下37分以111-103客场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这也使他们最终以总比分4-2连续第三年问鼎西部冠军。湖人队的总决赛对手将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后者曾在2年前击败了湖人队夺取总冠军,而科比-布莱恩特则在赛后的采访中表露出了复仇的渴望。

  这会是湖人队与凯尔特人队在NBA总决赛历史上的第12次碰面,而本赛季总决赛的首回合较量将在北京时间下周五开打,届时湖人队将坐拥主场优势,“到时候可以看看我们比2年前成熟了多少。”科比说:“凯尔特人队在当年让我们吃尽了苦头,现在终于得到机会看我们究竟进步了多少。”

  相信包括凯尔特人队在内的所有人都相信如今的科比以及他的湖人队要比2年前强大许多,甚至要优于他们在上赛季夺冠时的状况。科比在今天比赛的最后2分钟内独得9分,其中还包括在面对格兰特-希尔的严密防守下投进了一次近乎不可能完成的进球,而类似这样的进球,科比在今天的比赛中已经多次完成,这让太阳队输得心服口服。

  在过去的11场季后赛中,科比有10场比赛的得分达到30分,这也令他在季后赛拿下第75次30+,历史排名中超越了杰里-韦斯特并与阿卜杜拉-贾巴尔并列第二位,而位居第一位的则是迈克尔-乔丹,他在职业生涯中总共有109场季后赛的个人得分达到30分,而科比目前完成了75场。(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