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NBA:震动主场险胜狂热 山猫不敌天空惨遭五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0日1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WNBA只有两场比赛,天空客场大胜山猫;震动在主场苦战之后险胜狂热。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天空73-山猫58

  天空上一场终于取得新赛季首胜,今天再接再厉,再下一城。福勒斯拿下了18分,佩金斯10分。其他人得分未能上双,但全队11分全部上场,10分有得分进账。

  山猫五连败,自揭幕战后,她们再也没有尝到胜利的滋味。休斯顿和麦坎茨各得了12分,瓦伦11分。

  山猫仍然缺兵少将,开场之后就陷入得分困境,首节只得了10分。此后她们的状态仍没有改观,上半场以25-36落后。

  天空此后一路领先,在比赛还有3分53秒时,她们以65-44取得了21分的优势,胜负早失去悬念。

  狂热74-震动79

  霍尔顿为震动拿下了16分,莱西15分5次助攻,克拉克斯顿11分。

  凯金斯15分为狂热最高,她还抢下10个篮板,贡献7次助攻。霍夫曼14分,道格拉斯13分。

  去年东部决赛的两支球队新赛季状态都不好。狂热平均每场只得72分,居各队之末,而震动搬家到图尔萨之后,也有水土不服之感。

  赛前两队刚完成一笔交换,狂热用一个2011年的选秀权换来了震动的后卫泽洛斯。今天泽洛斯就披挂上阵,面对老东家,她打了不到5分钟,2投1中,得2分。

  双方打得很激烈。在比赛还有6分29秒时,道格拉斯三分命中,狂热以64-61领先。震动此后连得7分,在霍尔特三分命中后,以68-64反超。

  狂热几度缩小差距,在比赛还有1分17秒时,凯金斯上篮后,将比分扳成了72-72。布雷克马上上篮还以一球,狂热后卫墨菲此后走步违例,莱西再为震动连投带罚拿下3分,将优势扩大到了5分。狂热此后再度失手,无力回天。(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W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