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我想干掉武贾西奇 对阵凯尔特人是巨大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0日1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湖人在客场111比103击败太阳,4比2淘汰对手连续第三年进入总决赛。湖人四人得分上双,科比-布莱恩特拿到全场最高的37分,罗恩-阿泰斯特拿到25分,太阳的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砍下27分。赛后,他在接受TNT场边采访时表示他在第四节终于找回自己,看到萨莎-武贾西奇那么愚蠢的行为,他想“干掉他”。

科比非常兴奋

  第四节,科比拯救了湖人,“感觉非常好,第四节开始,我投丢了几个很容易的球,然后我振作起来,投进了关键入球。”这场比赛,正是因为武贾西奇愚蠢的犯规,才让湖人陷入被动,点燃太阳的绝地反击,说起这个,科比笑着说,“当时我的反应就是干掉他。”

  那么,现在赢球后,如何看待武贾西奇的犯规?“还是想干掉他。”科比一脸笑意。

  湖人连续第三年进入总决赛,两年前,正是凯尔特人击败了湖人,阻止了科比尽早称王。科比说他们如今已经成熟,“我们现在已经成熟了。几年前,打他们的确很难打,现在也是,但是我们已经成长,凯尔特人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们会迎接这个巨大挑战。”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