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两大热门新秀疑似水货 单挑居然被铁板凳打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0日09:47  新浪体育
火箭两大热门新秀疑似水货单挑居然被铁板凳打爆
对菜鸟来说,阿姆斯特朗还是很强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  近日,美国著名篮球媒体《篮圈世界》更新了今年第四次模拟选秀预测,结果,有三名球员成为了火箭第14顺位的候选,分别是:肯塔基大一内线丹尼尔-奥顿,马绍尔大学大一内线哈桑-怀特塞德以及来自立陶宛的19岁内线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怀特塞德连续第二次以14号预测新秀身份入选《篮圈世界》的相关榜单,而早在之前,美国最具专业性的选秀网站NBADRAFT就已将怀特塞德当成火箭今年选秀不二人选。至于奥顿,那更是连续第四次以14号预测新秀身份入选《篮圈世界》的预测榜单,在该媒体的记者眼中,他同样是火箭备选最大热门。

  而对于火箭球迷而言,目前最关心的,自然是火箭热门新秀到底实力几许。由于很多球迷很少看过怀特塞德、奥顿等人的实战演练,他们只能从专家评测、网络视屏中寻找自己所需的答案。而除此以外,通过对比,无疑也是判断新秀能力的一个有效指标。

  不久前,美国另一家著名篮球网站HOOPSHYPE就发布了一份秘密的新秀训练营探营报告,其中,就出现了有关火箭两大热门新秀的段子。具体的细节是这样的:

  当时,怀特塞德、奥顿恰好和希尔顿-阿姆斯特朗同场竞技,不经意间,他们两人分别和后者来了一场单对单“斗牛”比赛。结果,阿姆斯特朗优势明显,他根本没有给两名“菜鸟”任何机会,一场比赛5球定胜负,连续两场,阿姆斯特朗均零封对手。而据目击者称,面对阿姆斯特朗的防守,两位新秀根本找不到任何进攻办法,无论是谁,距离适应NBA级别的对抗强度,都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阿姆斯特朗本赛季后半段通过火箭、国王、尼克斯三队大交易,方才落脚休城的匆匆过客。加盟火箭之后,阿姆斯特朗也没有得到阿帅的重用,最后,在代表球队出战的9场比赛中,场均仅有1.1分、0.7个篮板入账,自2006年进入联盟以来,阿姆斯特朗场均得分也不过3.4分、2.6个篮板,称得上典型的“铁板凳”球员。为了给球队腾出更多补强阵容的名额空间,上月初,火箭便宣布辞掉阿姆斯特朗,后者瞬间成为了今夏“自由人”,本质上,他的前途还不如各位潜力新秀,因为,是否能够找到下家,都还是一个未知数。

  和这么一个“路人甲”对抗,所谓的潜在新秀都被打爆,有球迷不禁发问:火箭决议选他们,难道不需要好好斟酌一番?巧的是,阿姆斯特朗身高2米11,体重107公斤,身材和怀特塞德几乎一致(怀特塞德身高2米13,体重也为107公斤),而从HOOPSHYPE发自现场的照片中窥探,怀特塞德的身型比阿姆斯特朗明显小了一块,看上去,更像是小前锋的材料。

  不过,单打对抗毕竟不是NBA五对五决斗,这样的比赛,到底能给莫雷多少启示,谁都猜不出一个准头。

  (协和漫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选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