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奥尼尔波什或齐聚篮网 1年夺冠论亦非妄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15: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据《篮网日志》报道,新泽西篮网本赛季苦难深重,但他们的新赛季倒是值得期待,因为他们已经拿到今年选秀的探花签,同时薪金空间也得到了解放,如果引援得当,那么篮网就可以立马咸鱼翻身。日前篮网球员贾维斯-海耶斯就表示,篮网有可能同时签下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以及沙奎尔-奥尼尔。

  毫无疑问,“小皇帝”詹姆斯詹姆斯奥尼尔波什或齐聚篮网1年夺冠论亦非妄谈 是今年夏天最炙手可热的自由球员,同时由于今年季后赛的失败,詹姆斯的离队几率空前暴涨。作为篮网的正印小前锋,海耶斯对詹姆斯的去向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詹姆斯会去那种他能选择教练和帮手的地方,但他也是目前最让人眼热的球员,每个人都想将他挖到手,”海耶斯说,“直觉告诉我,詹姆斯可能会首选纽约城的两支球队(篮网和尼克斯),其次他可能选择芝加哥公牛和克利夫兰。但不管在哪里,他都会和以前一样优秀,继续为成为最伟大的球员与亿万富翁而努力。”

  海耶斯不仅预测了詹姆斯的去向,而且还指出詹姆斯的目的地很有可能是克里斯-波什的新东家:“关于波什,我觉得很简单。我认为他和詹姆斯是完美的搭档。而詹姆斯的加盟是可以改变一支球队的,所以波什也很有可能追随詹姆斯加盟这支球队。”

  说完两大巨星,海耶斯还对最近爆出的流言给出了相应的回答。日前有消息称,由于季后赛失利,沙奎尔-奥尼尔肯定不会留在骑士,但鲨鱼的新东家会是哪里呢?有人指出,目前已经到职业生涯暮年的鲨鱼很可能会落叶归根,回到自己的家乡纽瓦克。也就是说,大鲨鱼很可能会加盟篮网。

  “沙克的处境不是很好,他老了,不像原来那么有统治力了,但我认为作为球员和精神导师,他依然可以为比赛做出很多贡献,”海耶斯说,“所以我认为鲨鱼回家,帮助家乡球队是很有可能成为现实的。他会帮助布鲁克-洛佩斯成长,同时奥尼尔也会成为全联盟最好的替补中锋,篮网也会成为很有竞争力的球队。”

  如果海耶斯预言成真,那么对于篮网来说最好的结局就是詹姆斯、波什、奥尼尔三将来投;如果真能网罗到这三大巨星,那么篮网新老板米哈伊尔-普罗霍洛夫“最快1年、最迟5年内夺冠”的豪言,可能还真的会提前实现。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选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