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期待第六战赶紧到来 回菲尼克斯必定很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1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凭借罗恩-阿泰斯特在最后时刻篮下捡漏得分,洛杉矶湖人队主场以103-101险胜菲尼克斯太阳队,这也使他们暂时以总比分3-2领先,而科比-布莱恩特更是在赛后表示已经迫不及待开始第六回合的较量,倘若湖人队再赢下一场,那么他们将晋级总决赛。

  科比全场贡献30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但这还不足以击溃顽强的太阳队。杰森-理查德森在比赛还剩3.5秒时的打板三分命中将比分扳成平手,尽管科比的一次高难度出手未能碰筐,但篮下的阿泰斯特却机敏地抢到了前场篮板并完成得分。

  当终场哨音响起后,阿泰斯特和科比紧紧地抱在了一起,或许两人都清楚没有对方的出色表现是无法换来今天的这场胜利,而原本已经开始打加时赛算盘的太阳队只能悻悻而归。双方的下一场比赛将再度移师菲尼克斯,而湖人队在本次系列赛中还未在太阳队的主场赢过比赛,因此他们清楚这势必又会是一场硬仗,但获得赛点将帮助湖人队减轻不少压力。

  “我们都期待着这场比赛的到来。”科比说,“但我可以预计到,回到菲尼克斯的话,比赛会变得更艰难。”或许对他而言,今天的比赛赢得不够过瘾,若不是阿泰斯特的幸运得分,最终谁赢谁输还是未知数。

  反观太阳队,史蒂夫-纳什继续有着惊人的表现,他砍下29分并送出11次助攻,关键时刻纳什连续单打错位防守的保罗-加索尔成功使太阳队紧咬住比分,只可惜幸运之神最终还是没能眷顾他们。

  湖人队主教练菲尔-杰克逊更是在赛后对阿泰斯特赞不绝口,“他具备着非同寻常的能力,这些能力有时非常管用。”杰克逊说:“他总能在关键时刻给予我们神来之笔。”

  事实上就在理查德森的打板三分命中时,太阳队主教练埃尔文-金特里其实表露出了一丝暗自偷笑的表情,但他没料到运气并不只是太阳队有,“没什么可抱怨的,我们只是没能赢下比赛,对手的表现相当出色,我们也死死咬住比分,最后一刻对科比的防守很不错,但却没能抢下篮板,对我而言,大家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对手也清楚我们不会被轻易甩开。”

  湖人队在今年的季后赛中还未曾在主场输过球,假如太阳队再度扳回一场,那么两队将回到斯坦普斯球馆进行西部决赛的终结之战。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现场组图] [季后赛全景]

  (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