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软蛋变恐怖杀器半场14分9板 太阳命运竟握于他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12:34  新浪体育
软蛋变恐怖杀器半场14分9板太阳命运竟握于他手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湖人在最后时刻惊险过关,主场以103-101击败太阳,在西部决赛中3-2领先。

  当比赛结束哨音吹响的时候,钱宁-弗莱的脸上写满了失望,他的失望和不甘不仅仅是因为输球,而是因为今天他们本有机会改写局势——不管是第三节末段还是第四节,太阳都有多次机会能追平比分甚至反超,但是他们总是差那一点点的运气,就跟弗莱今天的表现一样,他打出了一个堪称完美的下半场,但却错失了一个关键的投篮。

  在第三节中段,当弗莱用一个反击中的三分球将分差缩小到5分的时候,现场的湖人球迷们几乎都要窒息了,之前主队手中还握有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但是当凤凰城的射手们开始苏醒时,这个差距就被很快的缩小到了只有5分。

  这一切真要感谢弗莱的努力,他让比赛始终保持着悬念。看看这位射手今天所做的事情,在上半场比赛中他有如消失了一般,没有一次的投篮,也没有其他的亮眼表现,技术统计上仅有的数据是1个篮板和2次犯规。

  当这位射手陷入低迷时,太阳队也会随之陷入了困境,客观上说明了弗莱对全队的影响。整个上半场太阳队三分球11投仅2中,而那群曾立下大功的替补们也只有达德利贡献了2分——与上一场相比,这显然不是太阳队的最佳状态,也显然不是弗莱的最佳状态。

  所有的改变都是从第三节开始,弗莱的苏醒再次成为了帮助球队改变局势的关键。第三节还剩下5分53秒,纳什运球到内线后突然把球甩给了外线的弗莱,后者没有丝毫犹豫直接出手投篮命中——这是他今天命中的第一个球,而此时太阳还落后13分。

  2分钟以后他在底角跑出空位,一个中投再为球队贡献2分,分差缩小到8分;这一节的最后1分钟,又是他在外线出手命中一个三分球,将两队的比分改写为72比78,太阳带着仅6分的劣势进入了第四节。

  上半场有如消失了一般的弗莱在第三节单节拿下了8分,此外还抢到了7个篮板球,他的突然爆发给了球队很大的帮助,不过他的表演还没有结束:在第四节弗莱依旧有着出色的手感,在比赛还剩下6分钟的时候 ,当科比刚刚用一个单打为湖人稳住局势时,弗莱马上在三分线上回敬对手,两队的比分依旧胶着。

  整场比赛弗莱得到了14分和10个篮板的数据,而他所有的得分和其中的9个篮板都是来自于下半场——那个最为关键的下半场,弗莱成为了太阳最稳定的攻击点之一,他的表现也赢得了主教练金特里的信任,在最后2分钟当太阳将分差缩小到3分的时候,主教练专门布置战术让弗莱来投这个关键的一球,但可惜的是这次他没能命中,试想一下,如果在那个时候太阳能追平比分,也许最终比赛会是另一种结局吧。

  3个三分球,14分和10个篮板,今天弗莱打出了他在这次西部决赛中最抢眼的一场比赛,上一场他用14分和6个篮板帮助球队笑到了最后,但是今天,当他的个人数据再次飙升,当他的爆发来的更加及时的时候,太阳队却输给了那一丝的坏运气——谁能想到整场比赛只得4分的阿泰会在最后时刻出现在篮下,并且投中那个要命的投篮呢?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现场组图] [季后赛全景]

  (音乐的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