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夏天两轮大规模试训 教练组全体六月合同到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1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据《篮网日志》报道,目标重建的新泽西篮网将会有一个非常忙碌的夏天,他们将会面试主教练,为选秀试训,将为大学球员在东卢瑟福试训,并且去意大利观察球员。详细时间表如下:

  5月24日-27日:每个球队都会派代表去明尼阿波利斯观看团队试训,42个球员将会参加这次试训。

  5月29日(待定):罗德-索恩开始面试主教练工作的候选人,从前达拉斯小牛主教练埃弗里-约翰逊开始。

  6月4日:试训得分后卫多米尼克-琼斯(南佛罗里达大学)、得分后卫埃里加-米尔萨普(UAB)、大前锋兰斯-托马斯(杜克)、大前锋马格纳姆-罗尔(路易斯安那工业大学)、大前锋拉里-桑德斯(VCU)、大前锋泰尼-加仑(俄克拉荷马大学)。索恩自己给自己强行规定的面试教练候选人的截止日期。

  6月5日-7日:阿迪达斯欧洲训练营。尽管今年不是欧洲球员大年,最好的球员会聚集在威尼斯外的特雷维索,国际球员选秀前的集合。现在无法确认谁参加,但是通常来说这是国际球探主管和总经理的工作。

  6月8日:试训组织后卫米哈伊尔-托兰斯(阿拉巴马大学)、组织后卫安东尼-约翰逊(蒙大拿大学)、小前锋昆西-庞德克斯勒(华盛顿大学)、小前锋达灵顿-霍伯森(新墨西哥大学)、大前锋劳伦斯-艾柯珀金(勒莫尼大学)、中锋阿特-帕拉胡斯基(拉德福德)。

  6月9日-11日:18支NBA球队聚集在东卢瑟福进行集体试训,将有36名参加选秀的球员。

  6月14日:国际球员退出参选截止日

  6月24日:篮网将于美国东部时间晚上 7点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剧院进行选秀,分别是3号签、27号签和31号签。篮网卡特交易时的137万交易特例到期。

  6月29日-30日:篮网需要执行肯扬-杜林的合同(382万美元以及50万买断费)、 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85万4389美元)的合同;克里斯-亨弗里斯需要执行他的合同(320万美元)。索恩和奇奇-范德维奇以及其他篮网教练组的人员合同到期。篮网的管理人员及教练人员合同全部到期,除了索恩的篮球事务副总裁鲍比-马克思在6月30日后仍有合同在身。

  6月30日:上两家公司离开大西洋庭院的截止日期。其中的一个建筑将用作新球馆建设办公室。

  7月1日:NBA球队可以和自由球员开始谈判。

  7月8日:NBA球队能开始正式签约自由球员。

  7月19-24日:美国队拉斯维加斯训练营开启。布鲁克-洛佩斯是31个受邀球员之一。

  (Nikki)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选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