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凯尔特人闹兵荒陷逆境 魔术书写奇迹进行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波士顿凯尔特人明天将回到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目前绿衫军以总比分3-2暂时领先,明日一战的胜负尤其重要。

  之所以说第6场关键,是因为魔术的常规赛战绩要优于凯尔特人。如果两队被迫拖入抢七决胜,魔术将享有在安利球馆主场作战的天然优势。同时不要忘了,去年东区半决赛,凯尔特人也是在3-2落后的情况下被淘汰出局的,唯一不同的是当时的绿衫军战绩更好而已。魔术目前士气高涨,确实很有希望成为史上首支0-3落后还能翻盘的球队。

  上一场比赛中,绿衫军损兵折将,拉希德-华莱士和马奎斯-丹尼尔斯都遭遇了严重的伤病,肯德里克-帕金斯还是因为联盟审核后法外开恩,才躲过了关键场次坐球监的窘境。道格-里弗斯提醒全队面对逆境必须勇往直前,“我们还没有完蛋呢,明天肯定会全力以赴做好准备。现在确实有很多因素不利于我们,但我们会没事的。”

  斯坦-范甘迪的回应针锋相对,“我不喜欢0-3落后的陷阱,但既来之则安之,我们最不缺的就是信心。直到现在,我也不知道为何前3场大家没有拿出类似的能量,但现在肯定不能从头来过了。光看其他体育联盟的翻盘奇迹没有参考意义,篮球和冰球毕竟有区别,重要的是大家勇往直前。”

  值得一提的是,绿衫军上一场输得很不开心,球员们肯定希望把一腔怒火发泄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拉沙德-刘易斯就意识到接下来只有苦战,“明天的比赛,会是我们季后赛至今面对的最艰难的一场。对手经验丰富,也会拿出百分百的能量和拼劲。我敢打包票,对手绝对不愿意再回奥兰多比赛了。”

  正如刘易斯所言,系列赛打到现在,双方在技战术上的见招拆招已经基本用光了,“能量和拼劲”才是主导接下来走势的重要因素。球员们不仅要用战斗的心态来准备比赛,还得注意对自身情绪的控管,无论帕金斯还是德怀特-霍华德均是如此。

  双方预计首发:

  凯尔特人:拉简-隆多,雷-阿伦,保罗-皮尔斯,凯文-加内特,帕金斯

  魔术:贾米尔-尼尔森,文斯-卡特,马特-巴恩斯,刘易斯,霍华德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