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去向引发全民大讨论 奥巴马:他应去芝加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17:37  篮球先锋报

  作为公牛队的忠实球迷,美国总统奥巴马在骑士被凯尔特人淘汰后就建议詹姆斯詹姆斯去向引发全民大讨论奥巴马:他应去芝加哥 加盟公牛。近日在接受TNT电视台的采访时,奥巴马再一次充当公牛队的说客。

  “你知道,我其实并不想管闲事,”奥巴马说,“但我还是要说,罗斯和诺阿组成了公牛很好的核心团队。同时我们也都清楚,勒布朗非常适合去公牛。”

  奥巴马是个超级篮球迷,除了经常打篮球锻炼身体外,他也经常关注NBA赛事,对NBA动态了如指掌。他进一步阐述了詹姆斯现在的处境,他说:“我认为对勒布朗来说最重要的,是要寻找一个适合自己的环境,他需要找一个自己尊重的教练,需要找一群卖力打球并且真正在乎他的队友。如果他能在克利夫兰找到这些,那他就应该留队,可如果他感觉在克利夫兰没有这些,那么他应该去其他地方。”

  奥巴马很尖锐地指出,詹姆斯和骑士队目前的队友之间缺少感觉,很难在克利夫兰夺得总冠军,他举例科比之所以能够夺得四枚总冠军戒指,很大程度上在于他所在的球队有足够好的框架。

  “只有当你拥有了足够好的球队框架,你才能成为冠军,”奥巴马说,“相同的事情,在科比身上也曾发生过,他先是和奥尼尔一起夺冠,后来则是与加索尔一起。大家都知道,科比跟自己身边的队友很有感觉,但我觉得勒布朗现在还没有得到这种默契的感觉,这正是他现在需要去寻找的。”

  奥巴马还拿詹姆斯和当年的乔丹做比较。他认为詹姆斯现在的情况和乔丹联手菲尔·杰克逊以及皮蓬之前的处境十分相似。而乔丹一旦得到菲尔·杰克逊以及皮蓬的鼎力相助,结果就是在上世纪90年代六次夺得总冠军。

  芝加哥市是奥巴马大学毕业后创业的城市。在出任总统后,奥巴马不仅在奇才队主场观看公牛队比赛,而且还在白宫接见了战绩平平的公牛队。由此可见他对公牛队的偏爱。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奥巴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