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阳崛起战将坦言不想顶替希尔:我很享受现在的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15:59  篮球先锋报

  记者黎双富报道  11分、6个篮板,这不是达德利今年打得最出色的一场季后赛———之前与马刺的第四战,他曾有过三分球3中3,狂砍16分和6个篮板的惊人表现———但绝对是他打得最畅快的一场比赛。

  达德利说,他们(太阳替补)早就应该打出这样的表现了,因为在太阳队的训练中,替补一方在40%的时间内都能战胜主力一方。因此,此番主场再战湖人能有如此精彩的发挥,他其实一点都不惊讶。

  “如果你读报纸你可能就知道,几乎每个人都在说这会是一轮很容易搞掂的系列赛,但我们从来没有这么想过,”达德利说,“这样的表现就是我们打这个比赛的原因所在,我期望我们替补席每晚都能打败他们的替补席,这就是我们的职责。”

  既然打得这么好,那达德利有没有想过要顶替37岁的希尔进入球队的首发阵容呢?这位未满25岁的三年级前锋谦虚地表示,他暂时不会想这方面的问题。“我非常享受现在的比赛,”达德利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纳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