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隆多称背部痉挛并无大碍 扬言第五场终结东部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15: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ESPN报道,东部决赛第4场凯尔特人经过加时92:96输给魔术的比赛中,拉简-隆多表现平平,上半场临近结束时隆多因背部痉挛曾返回更衣室接受检查治疗,但他表示自己的伤势并不严重。

  “我(身体)很好,只是比赛中没发挥好罢了。”隆多说。

  上半场受3次犯规困扰,隆多打了15分钟,拿下5分、4次助攻。第二节还剩1分16秒结束时,隆多在体能训练师布莱恩-杜的陪同下返回了更衣室。

  第三节开打后,隆多重新回到了场上,最终整场比赛出战42分57秒,仅仅得到9分、8次助攻、3个篮板和3次抢断的数据,较之其先前场次的发挥有失水准。但他和主教练道格-里弗斯均表示这和背伤一点关系也没有。

  “我甚至不知道(隆多曾提前返回更衣室),”赛后里弗斯说,“之前他只是跟我说他有些疲劳。说实话,我没检查他是否受伤,半场结束时隆多对我说他很好,我就没再问。像这种情况一般都是训练师对你说了才表明事态比较严重,如果没说就放心好了。”

  本场比赛魔术的贾米尔-尼尔森和德怀特-霍华德主打挡拆配合,隆多在防守端有些疲于奔命。他和里弗斯都承认他应该表现得更好些。

  比赛最后阶段,隆多似乎在场上蒸发了,当保罗-皮尔斯打算在常规时间命中制胜进球时,隆多的站位和“真理”明显脱节,最后导致皮尔斯忙乱中发生失误,比赛被迫进入加时。

  当被问到第四节最后一攻为何没有请求暂停布置战术时,隆多说:“这是教练的意思,只是我们没能找到投篮机会。”

  隆多表示他和整支球队应该忘记第4场比赛,将注意力放在下一场,争取第5战结束整个系列赛争夺。“这很令人沮丧,”隆多说,“我们没能在今天终结这轮赛事,但我们还能在第5场完成。我们给了他们(魔术)一些信心,现在得重新夺回来,他们在主场总是充满自信,所以下场比赛我们得打好开局。”

  (草头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隆多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