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氏欲打造国际化部队 新版篮网属于全世界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15: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根据《NBA官网》消息,随着米克海尔-普罗霍洛夫正式接管新泽西篮网,我们得以重新审视普氏的世界观,并从中得出结论:篮网的国际化势在必行。

  普罗霍洛夫是这样说的:“我并没有认真地思考过自己在世界上扮演的角色,但喜欢用国际化的视角来总览全局。能够成为一支NBA球队的老板,我非常荣幸。我是第一个外国人,也愿意让NBA成为影响力遍布全球的运动。我希望这支球队是属于全世界的,从新泽西到布鲁克林再到莫斯科,包括欧亚的每一个角落。不觉得这个故事本身就很迷人么?”

  那么普氏将怎样让篮网在莫斯科家喻户晓?他回答说:“你知道的,由于各地文化的差异,大家都某些东西的看法也各不相同。如果我成为首个NBA的外籍老板,就能把NBA的文化和国际视野融合起来,也可能加入一些令人惊喜的俄罗斯元素。具体是什么惊喜?你们大可拭目以待。”

  举例来说,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布莱恩特和阿伦-艾弗森等人在中国都有很多球迷,但普罗霍洛夫的身家比骑士、湖人等队老板还要阔绰。普罗霍洛夫说:“我们谈论的是比赛的全球化,这是毫无极限可言的。如果你未来只局限于一个国家,迟早将面临绝境,因此建立国际化的球队会很有效率。我是国际社会的一份子,也愿意分享我的观点,不仅仅为NBA经营一支球队,也是让篮网成为真正的全球化部队。我对达成这一目标很有信心。”

  谈到普罗霍洛夫的宏伟大计,他的话闸子就打开了:“这是有行业模板可循的,我们称之为多元化经营。多元化不仅指不同领域的工种结合,还包含在多个国家实施的含义在里头。通常你的全球化程度越高,你的实力就越强大,因为总有办法找到全世界最出色的一群人合作,这些人或许和你有很多共同观点。即使观点不同,如果能恰如其分地融合彼此的差异,你也能成为最强大的一个。”

  当然,普罗霍洛夫也绝非纸上谈兵之人,他懂得在体育界成功需要哪些元素,“团队精神非常重要,同时还有很多不可预测的因素。你必须懂得自己比别人强在哪里,成为赢家才有希望,当然运气也是非常重要的。篮网现在正在创造历史,拥有足够的赢球渴望。无论如何,我一定会竭尽全力,让篮网成为最棒的球队。”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普罗霍洛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