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UBA女篮总决赛北师大取首胜 距离冠军仅一步之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15:12  北京晚报

  本报杭州今晨专电 卫冕冠军北京师范大学女篮昨天在浙江财经学院体育馆以92比50狂胜山东科技大学女篮,在第十二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女篮总决赛中拔得头筹,距蝉联总冠军只差一步之遥。

  北师大女篮昨天准备充分,针对性防守有效地抑制住了山东科大队的攻势。由守转攻后,北师大队内外结合,配合清晰默契,里外开花和快速反击连掀高潮,令山东科大队难以招架。大比分领先后,北师大队毫不懈怠,以绝对优势压倒对手。此战北师大队有4人得分上双,其中赵晓丹砍下当日最高的27分。

  按照规程,两队将于6月3日在北师大进行第二回合较量。北师大女篮是在去年的总决赛中战胜北京大学队而首夺CUBA女篮总冠军的。(紫晓) X083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UBA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