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国王造型T恤揶揄勒布朗:有戒指才配当皇帝(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3日1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 印有科比形象的一款文化衫最近引起了球迷的热捧。在这款T恤上,科比戴上了象征国王至尊的王冠,而这一直是勒布朗-詹姆斯的象征。

科比国王形象的文化衫
科比国王形象的文化衫

  不仅如此,科比在T恤上的形象有一种俯视一切的不屑一顾,连王冠都是歪着戴的,那种气势非王者不能拥有。更重要的还在T恤背面,众所周知,科比的右手食指本赛季一直有伤,因此制作者将科比的右手画上绷带,而另外四只手指则都佩戴着总冠军戒指,象征科比获得过四次总冠军。在这只特别的手旁边还有一句话,“Only Kings Have Rings”,意为只有拥有戒指的巨星才配当国王。这句话很明显是揶揄勒布朗-詹姆斯的。

  詹姆斯科比国王造型T恤揶揄勒布朗:有戒指才配当皇帝(图) 在中国被称为“小皇帝”或“皇帝”,但他的英文绰号是“King James”,实际意思是国王。此前詹姆斯也曾在ESPY颁奖典礼上以国王扮相登场。

詹姆斯的国王造型
詹姆斯的国王造型

  然而关于詹姆斯与科比谁更优秀的争论始终未停过,单论数据詹姆斯已经超越科比,但一名球员的最高荣誉是总冠军。在个方面,科比第四个赛季已经初尝总冠军滋味,而且2000-2002年在湖人拿到三连冠。2009年,科比又作为球队老大拿到了个人第四个总冠军。科比14年内6次打入总决赛,取得4冠,还不包括这个赛季。而詹姆斯进入联盟也已经7个赛季,只打进一次总决赛,从未获得过总冠军。这可能也是制作者揶揄詹姆斯的理由。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勒布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