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扎:不后悔离开洛杉矶 姚明复出火箭实力大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2日1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火箭摇摆人特雷沃-阿里扎接受了休斯顿当地电台的专访。湖人看上去注定杀进总决赛,洛杉矶依然美好,但阿里扎表示他不后悔离开。他目前正苦练罚球,他相信一旦姚明归来,火箭的实力会大涨。

  在回顾上个赛季的比赛时,阿里扎认为球队打得不错,但是因为缺乏巨星球员,球队还是没有打进季后赛,“我们缺少能够扭转局面的球员,如果姚明回来会变得完全不同,他会吸引很多注意力,我们身上的压力会小许多,会有很多空位投篮的机会。这样的话,火箭实力会提高许多,我们就会好打许多。”

  上赛季,阿里扎高开低走,但赛季后段再度回勇,“是的,我打的越来越属实,和凯文-马丁的配合也越来越好,他进攻能力很强,会吸引注意力,制造犯规,这也让我的比赛变得相对容易。”

  说起自己的比赛,阿里扎认为自己上赛季的罚球不太好,只有64.9%。所以,他目前正在苦练罚球,“这是我需要提高的一个关键地方,还有就是提高自己的控球能力,有时候场上就是我控球。”他说很感谢谢恩-巴蒂尔,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他的防守很好,打得也很聪明,我从那里学到了好多东西。”

  阿里扎也在关注季后赛,他认为凯尔特人和湖人会再度会师在总决赛,“湖人现在打得极好,他们在关键时刻,打出了正确的篮球,非常好,凯尔特人也是,每一个人的状态都那么好,KG、皮尔斯和阿伦,包括帕金斯,状态都非常好,看他们两支球队争霸,会是非常有趣的事情。”

  那么,看到自己的前球队依然那么强大,而目前身处的火箭看上去前途未明,他会有失落,甚至后悔离开的决定吗?“不,一点都没有。说实话,是想过,但就是在想湖人打得如何,毕竟我家还在洛杉矶。但是在火箭,我也很幸福和兴奋,我们也是很有实力,正在朝冠军靠近。”(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阿里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