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肩伤仍需恢复曝夏训内容 阿联:遗憾没拿到状元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11:26  新浪体育
肩伤仍需恢复曝夏训内容阿联:遗憾没拿到状元签

易建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在今天早上刚刚结束的2010年NBA乐透选秀抽签中,新泽西篮网获得第三顺位。新浪体育拨通了易建联的电话,对他进行了越洋专访。在电话里,阿联对篮网没有取得状元签表示遗憾,同时透露了自己夏天的特训计划。

  记者:今天早上,2010年NBA乐透选秀抽签结果刚刚出来,篮网获得探花签(第三顺位),你对此有什么看法?

  易建联:可能这次比预期的要差了一点,没有获得状元签,因为本来有很大的机会抽取状元签,但是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因为NBA连续很多年成绩最差的球队都没有获得状元签。最后(拿这个签位选择谁)这个,主要还是看管理层的决定。

  记者:这次是新老板米哈伊尔-普罗霍洛夫去现场参加的抽签仪式,你觉得最后抽到探花签,他的运气怎么样?

  易建联:运气还好吧,毕竟很多年战绩最差的球队都拿不到状元签。

  记者:你返回美国之后,伤势检查的结果怎么样?最近都是怎么恢复的?

  易建联:伤势还需要恢复一段时间,主要还是肩膀的恢复。

  记者:这次在美国见到新老板没?对新老板正式入主有什么感受?

  易建联:还没有见到新老板。

  记者:之前这段时间你一直在静养,最近能不能进行一些训练了?

  易建联:训练可以做一些简单的,刚开始还是要慢慢来。

  记者:你打算什么时候回国,参加中国男篮的集训?

  易建联:没定。

  记者: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打球的张兆旭,昨天入选了中国男篮集训名单,他上赛季在打NCAA,你对他有什么了解吗?

  易建联:嗯,对他其实不是很了解啦,没有看过他的比赛。

  记者:去年夏天,你有体能师帮助进行力量训练,这让你受益匪浅,现在有没有安排好训练师、体能师,这个夏天继续跟你做针对性训练?

  易建联:会有,会做一些技术方面的训练。

  记者:主要是进攻方面的技术,还是防守方面的?

  易建联:都会有。

  记者:最近闲暇时,有没有关注NBA季后赛?

  易建联:有关注。

  记者:上次你预测CBA总冠军归属,说广东能夺冠,结果广东果然夺冠了,这次对NBA总冠军的归属,你怎么看?

  易建联:很难说,几支球队实力都差不多。凯尔特人、魔术那边是1-0(记者电话采访时凯尔特人-魔术第二场正在进行中),湖人那边也是1比0,具体很难预料谁夺冠。

  记者:好的,谢谢你接受采访。

  易建联:不客气!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北京)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