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阳主力中锋火线复出战湖人 首发调整最强阵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1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根据《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通过一周的训练观察,太阳中锋罗宾-洛佩斯的悲伤已经基本痊愈,与湖人的西区决赛第一战中,他很有可能重返首发。

  由于背伤,洛佩斯已经伤停了7周,一周前他正式参与了球队的全部训练,金特里本来想让洛佩斯在对马刺的第五战开始上场比赛,但没想到球队4比0横扫了马刺。金特里已经明确表示,就目前的情况看,洛佩斯出任首发中锋的可能性非常大。

  在同马刺系列赛中表现出色的贾里德-达德利很希望洛佩斯及时复出:“他有身高,有块头,在同湖人的系列赛中他非常重要。他现在充满斗志,早被憋坏了。”洛佩斯的对手将是小鲨鱼安德鲁-拜纳姆和保罗-加索尔这对超级内线拍档,对一个22岁的年轻人,面对联盟最顶级的内线组合,将是非常困难的战役。

  达德利说:“的确很难,你希望你的内线打得更火爆一点儿,那里肯定有很多对抗很多垃圾话,那是比赛的一部分,你当然会希望你的大个子也那样去做。”贾森-科林斯在首发位置上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金特里非常清楚,湖人的内线觉不好对付。他表示:“湖人有两个联盟中的顶级内线,他们在篮下的防守能力非常强大,他们的季后赛盖帽数和篮板数都排名第一,这意味着我们必须找出其他的进攻手段才行。”

  更多的时候太阳是依靠替补中锋钱宁-弗莱在外线杀伤对手,不过一旦洛佩斯复出,太阳的内线厚度明显会上一个台阶。在全联盟最棒的外围火力帮忙下,阿玛雷-斯塔达迈尔和洛佩斯没准真能在内线杀开一条血路。

  不出意外,洛佩斯将铁定站在明天比赛的先发阵容中。

  (笛雕)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