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曝帕克愿意交易去纽约 法国跑车可能告别马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0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 就在马刺球星托尼-帕克否认自己想被交易到纽约尼克斯后,《今日美国》记者阿兰-哈恩在个人微博(http://t.sina.com.cn)上爆料,称帕克已经向朋友吐露心声——他喜欢这样的交易。

  《纽约新闻报》是最早曝出马刺有可能将帕克交易到尼克斯的媒体,随后《今日美国》的记者阿兰-哈恩证实了这则消息。昨天帕克特别就此事接受了采访,他否认想离开圣安东尼奥后。但哈恩今天就在微博上留言道:“尽管托尼-帕克不止一次否认,但他已经向朋友坦白喜欢这种交易。”

  当然,目前帕克的交易还停留在传闻阶段,他是否会被摆上货架尚无定论。但有一个事实摆在那里,帕克的首发位置被二年级生乔治-希尔抢走了。尽管帕克缺席的原因是伤病,但不可否认,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很赏识希尔,并且一直在着力培养。希尔崛起,最直接受影响的就是帕克,他的比赛时间被压缩。尽管马刺总经理R.C-巴福德对27岁的“法国跑车”表达了信心,但谁都知道,帕克已经不属于不可触碰球员的范畴。

  巴福德在接受《圣安东尼奥快报》的采访时说:“如果我们不想把托尼这样的球员长期留在阵容中,那我们就是疯了。”

  对总经理这番言论,帕克也有积极回应,他表示喜欢圣安东尼奥这个地方。“我在圣安东尼奥很开心。我的妻子(著名娱乐圈美女伊娃)和我都感到高兴。我在这里建立我的家庭,我怎们会不喜欢留在这呢?”

  不过感情归感情,生意归生意,如果马刺不能满足帕克的薪金需求,那么帕克将在2011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届时他若离开,那马刺的损失就太大了,这也是马刺动了交易帕克心思的原因之一。当然还有另一个原因,那就是希尔。如果希尔持续表现出色,马刺可能就不会再迷恋帕克。

  马刺的内线消息源告诉YAHOO体育一些信息,“波波维奇喜欢乔治(希尔),我预计帕克会被交易。帕克想签下顶薪合同,纽约可能会满足他。”

  可是尼克斯如今手中的筹码不足,该队未来两年的选秀权都已经送给了火箭队。尼克斯比较拿得出手的筹码是丹尼罗-加里纳利和威尔逊-钱德勒,据《纽约新闻报》报道,尼克斯希望拉上第三方完成这笔关于帕克的交易。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帕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