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莫令人失望遭布朗点名批评:简直被打成了筛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6:59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阳5月12日报道 莫·威廉姆斯又一次让人失望了,势在必得的第五场比赛,他只有9分进账,同时还有2次失误和5次犯规。在防守端,他更是形同虚设,被隆多和雷·阿伦打成了筛子。

  半场结束的时候,骑士队仅以44比50落后,但凯特尔人第三节的一阵猛攻,让他们失去了翻盘的希望。雷·阿伦首先发难,连进两个三分,将分差扩大到12分。当时,防守雷·阿伦的就是小莫,他根本无法追上对方的脚步。见势不妙,迈克·布朗立即做出调整,让小莫和安东尼·帕克互换防守对象,由帕克对位雷·阿伦,小莫被派去防隆多。

  没想到,此前状态平平的隆多突然爆发,连得8分,小莫被打得完全没了脾气,被换下场后,一直到第四节才登台亮相。“我们必须在防守上有所改进,”布朗赛后点名批评了小莫,但是语气并不重,给他留了不少面子,“莫(威廉姆斯)被打成了筛子,但有好几次,是因为我们在他身后没有组织起有效的防守。”

  有趣的是,赛后有记者专门问到了这点:“第三节你们布置的战术就是打爆莫·威廉姆斯吗?”凯特尔人主教练里弗斯连忙否认:“不,我们打的是内外结合的战术。当莫陷入犯规麻烦当中,我们必须打得更有侵略性,因为他会表现得缩手缩脚。我们更好地分享篮球,让每个人都跑起来,把球传给有空当的队友。”

  小莫的手感不太好,全场8投3中,只得到9分。其中,小莫在第一、二节分别得到2分。下半场,小莫调整了策略,连续三次助攻队友得分,全场贡献了5次助攻。进入季后赛以后,小莫的状态一直不好,最近更是陷入低谷。输掉的三场比赛,他场均贡献8.7分,第二场更是只有4分进账。常规赛,他场均得到15.8分,三分球命中率为42.9%。季后赛,他的这两项数据下降到13.6分和33.3%。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