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隆一年一签循环到何时 爵士能否有勇气推倒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6:48  篮球先锋报

  记者黎双富报道 过去三个赛季,爵士管理层和主帅斯隆达成了这样一个“默契”———那就是在前一个赛季的中期双方签订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最新的一份执教合同签得比以往还早,早在去年12月份,爵士和斯隆就达成了一致,2010-11赛季,后者将继续留在犹他。

  似乎没有人能够撼动斯隆在犹他的地位。自1988年12月9日从弗兰克·雷登的手上接过爵士队的教鞭起,斯隆就再也没有放下过这支球队。在美国四大职业体育联盟的所有现役教练中,斯隆是在一支球队效力时间最长的一位。正是由于有了这些出色的成绩,斯隆与“飞人”乔丹一起,正式进入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

  斯隆有着丰富的季后赛经验,22个赛季,他带领爵士两夺西部联盟冠军,七夺赛区冠军,13个赛季拿到胜场“50+”,19次打进季后赛……但是,这些都无法改变一个事实,斯隆无法带领目前这支爵士走得更远。

  过去三个赛季,爵士每年都倒在强大的湖人面前,战绩也是一年不如一年。2008年,爵士与湖人在西部半决赛相遇,结果爵士以2比4败北;上赛季,爵士在首轮就碰上湖人,结果他们以1比4不敌对手;今年的季后赛,爵士又打到了西部半决赛,可他们打卫冕冠军完全没辙,0比4惨遭横扫。

  以后不会有比这更坏的结果。但斯隆不走的话,爵士的打法就不大可能出现大的变化,没有变化,何来成绩?爵士现在的问题是,管理层到底有没有足够的勇气推倒一切、重新来过?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爵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