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尔特人逃避支付奖金? 小土豆考虑向联盟申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5:35  篮球先锋报

  记者沈杰报道 第五战,“小土豆”罗宾逊第一次没有在垃圾时间出场。首节打到还剩三秒的时候,里弗斯用他替下了托尼·阿伦。
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是里弗斯出的奇招时,第二节一开始,凯尔特人控卫又变成了隆多。“小土豆”再次出场,比赛已经打到第四节末尾,胜负早已失去悬念。最终,罗宾逊出场2分54秒,没有出手、没有得分,得到1个篮板和1次助攻。
此前,刚有消息人士爆出“小土豆”的经纪人正在考虑要向联盟提出申诉。原因是他怀疑本赛季常规赛末尾凯尔特人之所以冷冻罗宾逊,是为了逃避支付罗宾逊合同中的奖金。在被交易到波士顿前,罗宾逊已经为尼克斯出战30场,按照合同,只要他能代表凯尔特人打完最后28场比赛,他就会获得100万美元的额外奖金。可在为波士顿连续出场21场后,“小土豆”就被冷藏,这使得他没能得到规定的那100万美元。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