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硬伤让王者马刺崩塌 帕克恐成铁军重建筹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4:46  篮球先锋报

  硬伤1>>内线老化

  邓肯和麦克代斯这对加起来70岁的内线组合,已经很难抵挡年轻人的冲击。他们场均一共拿到25.8分和16.7个篮板,不足以统治内线。在季后赛,马刺场均抢下41.1个篮板,而被对手抢下43.0个篮板,在他们夺冠的2007-08赛季,马刺只让对手抢下40.7个篮板。

  硬伤2>>防守乏力

  与太阳四战,马刺场场失分过百,而整个季后赛,他们场均失分达到99.5分,在季后赛的16支球队中失分数排名第五。而且在限制对方外线得分上,马刺也有心无力,他们的对手三分球命中率高达38.5%,在16支球队中排名第四。

  硬伤3>>外线失常

  季后赛三分球命中率仅33.8%,每场仅投14.2个三分球,在16支季后赛球队中都排名倒数第三。

  夏天处境

  自由球员:邦纳、博根斯、罗杰·梅森、马因米、坦普尔、海尔斯顿、杰里尔斯

  首轮选秀:20位 现工资总额:6732万(2010-11赛季现有合同)

  解决方案:马刺仍将以邓肯、吉诺比利为核心构建球队,从欧洲引进斯普利特弥补四号位缺陷,托尼·帕克和乔治·希尔位置重叠,有可能成为交易筹码。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