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诺比利安心当老爸 阿根廷妖刀五月将迎双胞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4:38  篮球先锋报

  记者潘谨勤5月12日报道 吉诺比利在休假前的最后一个晚上,表现相当糟糕,11仅2中,但这并没有受到主帅波波维奇的批评,在那个惨淡的夜晚,阿根廷人不是输球的原因。

  和他的队友不同,输球尽管令人难受,但吉诺比利终于可以实现自己的诺言———在孩子诞生的时候能陪在妻子身边。“我之前已经向她做出承诺了,”吉诺比利说,“(生孩子)那一天我会在她身边。”为了能陪伴妻子,吉诺比利甚至短暂退出国家队。

  主场两负太阳,吉诺比利的妻子都在医生的陪同到现场看球,只可惜两场输球,阿根廷人没有给妻子送出最好的礼物。只有谈到还未出生的双胞胎孩子,吉诺比利才会笑容满面,他已经给这两个孩子起好了名字,尼科拉和但丁,后者就是为了纪念伟大的意大利诗人。

  他也不知道哪一天能看到他的孩子,预产期是在5月,吉诺比利说:“哪一天都有可能,这对我来说将是一个充满乐趣的夏天。”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