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特揭秘魔术季后赛连胜秘诀 常规赛就已调整好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3:47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连奥兰多当地的记者都对魔术如此凶猛的势头而感到惊讶,可在卡特眼中,这一切都是水到渠成的事,因为他们早就“通上了电”。

  《奥兰多哨兵报》的一位记者戏称魔术队如今就像是一架在不停供电的发电机,并询问卡特是否能够随意开关,卡特心领神会,他说:“我们确实可以。不过为什么不在打开之后就让发电机一直工作呢?如果你怕电费超支,那你可以事后再付钱嘛。”

  卡特明白记者在担心什么,但在他看来,魔术连胜的秘诀是他们早在常规赛的时候就把状态调整到最好,并且很好地坚持了下来。“早在季后赛之前我们就进入了季后赛模式,如今只不过是在享受胜利果实而已,”卡特说,“你知道,当季后赛的排名基本确定之后,许多球队很难再去专心打球,但是我们却还是非常专注,打球依旧努力。如果你现在回头看看,你会发现我们当初这样做是很值得的。”

  魔术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没输过球,他们从三月份开始到现在只输过3场比赛。

  卡特很庆幸自己有了这样一帮出色而可靠的队友,“他们在任何时候都无比专注,哪怕到了常规赛最后一场,我们也保持着百分百的注意力上场比赛,”卡特说,“我们相互之间都很信任对方,因为我们知道大家都无比渴望胜利,渴望荣誉。”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卡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