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雄鹿补强后场邀康大之星 他曾出战“姚纳”慈善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2:08  新浪体育
雄鹿补强后场邀康大之星他曾出战“姚纳”慈善赛
阿兰杜-塔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据《日志时报》报道,一位威斯康星州球迷熟悉的球员今夏将代表密尔沃基雄鹿出战2010年夏季联赛,他就是阿兰杜-塔克。

  在威斯康星大学的4年时间里,塔克留下了无数荣誉,大四那年,他场均贡献19.9分、5.4个篮板、2.0次助攻,随后在2007年的选秀大会上,被菲尼克斯太阳在首轮第29顺位选中。但是,这位身高6尺6寸,体重205磅的攻击后卫却发现,他的NBA之路并不好走……

  由于杰森-理查德森、莱昂德罗-巴博萨的存在,塔克在太阳的两个赛季里,一直没有得到太多出场机会。去年12月,塔克被太阳交易到了明尼苏达森林狼,而在那里他依然没有得到机会,美国当地时间3月22日,他被森林狼无情裁退。

  如今,家乡球队向他伸出了双臂,给了他一个重返NBA的机会。

  “雄鹿给我们打来了电话,说明了想邀请他去打夏季联赛的事情,”塔克的经纪人凯文-布拉德伯里说道。“还有2、3支球队其实也对他很感兴趣,但是我们最终决定接受雄鹿的邀请,这完全是遵从他的个人意志。”

  “阿兰杜感到非常兴奋,他可以回到威斯康星州,在很多他的老球迷面前表演,而且他还很可能会从雄鹿争到一个正式名额。”布拉德伯里继续说着。

  本赛季,雄鹿在攻击后卫位置上屡受重创,迈克尔-里德膝盖受伤,赛季报销,而找来的救火队员杰里-斯塔克豪斯、约翰-萨尔蒙斯,都将在今夏恢复自由身,雄鹿急需寻找适合的接替人选,而26岁的塔克怎么看都值得他们一试。

  为雄鹿打夏季联赛,塔克不会得到任何保证,钱,或者位置,这些都没有。但是,塔克愿意接受这个挑战,并且已经开始在芝加哥进行苦练,等待夏季联赛打响。

  “他正在努力训练,提高自己的外线投篮,”布拉德伯里说道。“他非常的兴奋,他觉得这是一个绝好的机会。”

  在NBA的3个赛季里,塔克共为太阳、森林狼出战51场比赛,场均贡献4.1分、1.0个篮板。2007年夏天,还是新秀的塔克曾随史蒂夫-纳什一道来到中国,参加了由姚明、纳什发起的“姚纳”北京慈善赛。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雄鹿 塔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