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惨败布朗欲对阵容动刀 雷打不动首发恐被拿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2:07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阳报道 5月12日这场比赛,可能是安东尼·帕克在10场季后赛中最出彩的一场球,他得到全队第三高的14分,并且贡献了2个篮板和1次助攻。不过,作为后卫线上的防守尖兵,高得分并没有帮助球队换来一场胜利,反而是一场惨败。

  在比赛的开始阶段,因为对手故意放空,帕克得到不少投篮机会,而且命中率颇高,全场比赛也达到了9投5中,光三分球就进了两个。第一节,骑士队还打得有声有色,以23比20领先结束。手感不错的帕克,也在进球后频频露出笑脸。可惜好景不长,骑士队进攻开始陷入瘫痪,凯尔特人则突然爆发,在下半场前几分钟里,一波连续得分拉开了比分。在这段扭转局势的时间里,帕克表现一般,他和小莫组成的后场防线,根本挡不住雷·阿伦和隆多的发挥,被两人合力砍下41分、5个篮板和11次助攻。

  帕克擅长防守,一双长臂让他和其他小个后卫对阵时占了不少便宜。到骑士队的第一天,主教练布朗也是这么使用帕克的,并且给他首发的位置。可这场球,帕克在进攻端锦上添花,最紧要的防守却一塌糊涂,可谓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布朗赛后表示:“我们在防守端做得不好,给他们太多二次进攻的机会。我们一直都是一支防守不错的球队,但这一次没有做到。接下来我们需要看录像,看看第六场比赛应该进行一些什么调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