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忙里偷闲宣传新电影 霍华德从影目标直指影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1:55  篮球先锋报

  记者郑鹏报道 将近一周的休整,让霍华德有时间忙里偷闲了。在当地时间本周二,他低调出现在奥兰多一家电影院中,为一部名为《抚爱伤痛(JUSTWRIGHT)》的新片上映助兴。

  其实,作为参演这部喜剧片的一个演员,霍华德本应在上周更早一些时间前往纽约参加首映式,但是由于时间安排和魔术对阵老鹰的第一场比赛冲突,霍华德只能作罢。这次的亮相,就算是一次补偿。

  NBA球员参与拍摄电影,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奥尼尔和雷·阿伦,更是已经在多部电影中亮相。不过,对于颇有搞笑细胞的霍华德来说,这还是他的头一遭。

  “这是我参与拍摄的第一部电影,我很兴奋,我甚至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提到这部新片,霍华德一脸笑容。他说自己还得感谢队友卡特、巴恩斯,以及教练大范甘迪,他们也都赶到影院,和自己一起观赏这部电影。

  卡特和巴恩斯就坐在霍华德的旁边,一看到电影里出现他的镜头,两个人就开始欢呼,甚至带动大家一起为霍华德的表演鼓掌。其实,霍华德不是惟一一个参演这部影片的魔术球员,他的队友拉沙德·刘易斯也在这部电影中露了脸。

  这只是霍华德参演的第一部电影,他希望这不是最后一部。霍华德说:“我想变成一个融合有丹泽尔(华盛顿)、威尔·史密斯和劳伦斯·菲什伯恩的男影星。”显然,他对自己的演艺事业期望值还挺高。

  第一次“触电”,霍华德觉得很新鲜。当被问及在电影中打球和平时打球有什么区别时,霍华德笑着说:“我和拉沙德(刘易斯)不能像平时打球那样跑战术,因为这在电影里看上去可不大妙,你必须照顾到镜头,这样在影片里才能看到你的脸,你的球衣,你的一切。”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霍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