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NBA专卖店在上海世博园隆重开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上海消息,NBA今天宣布,将在上海世博园内开设一家全新的NBA专卖店。本次上海世博会为期 6 个月,将围绕着“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举办各种展览、论坛及其它精彩纷呈的活动。位于世博文化中心的NBA专卖店,是NBA在中国开设的第 8 家专卖店,也是全球首家采用全新设计风格的NBA专卖店。世博会结束后,该专卖店将作为NBA在上海的永久性标识,继续营业,接待全国的球迷。

  位于上海世博文化中心的NBA专卖店,汇集了NBA旗下各式特许商品,包括阿迪达斯球衣、斯伯丁篮球、球鞋和各种纪念品等。同时,别致独特的互动原素也贯穿于店内的各个角落,包括1999年至2009年最有价值球员的图片资料,可让球迷比试的球员手印及身高模板,汇集当今最受球迷爱戴的明星球员的签名,以及投篮练习机等等,现场还会播放 NBA 赛事集锦,并展示精彩的赛场图片。

  NBA 大华区首席执行官陈永正先生表示:“中国球迷对篮球、对NBA的热爱与激情,让我们有理由选择在上海,开设全球首家采用最新设计风格的NBA专卖店。希望在接下来的六个月中,来到世博园的各地游客可以在这个全新的、充满互动体验的环境里,了解NBA以及NBA的品牌和文化。”

  新店设计灵感来源于震撼人心的NBA现场感受。整个店内以球馆的照明系统、开阔的天花板以及各种篮球元素为主体。为了让球迷在购物的同时获得亲临NBA赛场的体验,店内有专设的陈列区域展示赛场图片,并有各种篮球运动姿势的人体模型。

  NBA 全球商品授权部高级副总裁 Linda Choong 表示:“位于上海世博园演艺中心的NBA专卖店,其设计风格是纽约NBA专卖店设计的延续与创新。同时,它代表了我们在设计理念上的一个重大进步,它将更紧密地把世界各地的球迷联系起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