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鹰主帅众叛亲离没人听指挥 两次横扫续约成疑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7:56  篮球先锋报

  记者潘谨勤5月9日报道 老鹰主帅伍德森还没有拿到续约合同,而这支球队在季后赛的表现,不足以支撑亚特兰大人和他续约。

  但更让他难堪的是,球员已经有些不愿意听他的话了。和魔术第三场比赛,乔什·史密斯准备强行投篮,伍德森在一旁大喊,让他传球,但史密斯压根不听,直接投篮,球没有进,史密斯回头看看伍德森,没有一点承认错误的意思。而就在这一场比赛之前,史密斯被ESPN的解说胡比·布朗批评,伍德森还站出来保护史密斯。

  来到老鹰后,伍德森让这支球队每年都有进步,但在2008年,他们首轮出局,而在上赛季,他们又在第二轮被骑士横扫,如今打魔术又是0比3,而且主场输了30分,创了球队队史季后赛主场输球的纪录。

  早在常规赛中期,就有记者询问老鹰高层是否愿意和伍德森续约,他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就将到期,而球队给出的答复则是赛季结束之后再看情况。即便在季后赛期间,76人有意挖角,老鹰高层仍然稳坐中军帐,他们更倾向找一个新的主教练。“这没什么新鲜的,”伍德森说,“这些年来我都是如此,在6月之前,我和老鹰的合同仍然存在,我会继续做我的事。”

  事实上,当初和伍德森签下一份两年合同,亚特兰大人就埋下伏笔,他们并不看好伍德森。而现在乔·约翰逊也失去球迷欢心,伍德森手中的筹码又少了一份。他在对球员的控制方面也有些不足,无论老将毕比还是“刺头”史密斯,伍德森都没有太多办法。

  球队的小老板吉伦更希望老鹰能在季后赛有好表现,他完全忽视伍德森在常规赛的努力。而在第三场比赛之前,伍德森仍旧抱有幻想,倘若他能在主场有不错表现,那么他还有可能获得新的合同。

  “我知道将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是没有用的,”伍德森说,“我对这两年的工作感到很骄傲,而且我也肯定,赛季结束后我们能坐在一起,继续谈谈下一份合同。”

  而现在,当老鹰即将迎来伍德森时代季后赛的第二次0比4,他的确很难如意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