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凯尔特人第五战前三大疑问 隆多带来晋级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7: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和其他三个系列赛不同的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和克里夫兰骑士队在总比分上仍然平分秋色,而在双方的第五回合较量开始前,有3个关键问题有待解答。

  1.拉简-隆多怎么会在第四场有如此惊人的表现?

  对于一位身高只有1米85,体重84公斤的后卫而言,能够取得29分、18个篮板和13次助攻实在令人难以置信,而这也注定能够帮助凯尔特人队赢下这场比赛。如今骑士队正在考虑使用其他的办法来对付隆多,比如可能采取全场施压或让勒布朗-詹姆斯来防守他,但无论如何,假如隆多还能有如此表现,那么凯尔特人队的确有不错的晋级机会。

  “对于大个球员而言,这也是恐怖的数据。”后卫雷-阿伦开玩笑地说:“这让我想到了奥拉朱旺和大卫-罗宾逊,加内特说我们这里的每一个人或许都在高中或大学时完成过这样的壮举,我当时就回答他,‘不,我就没做到过。’要知道,抢下18个篮板球,天啊。”

  2.骑士队愿意做一些细小的事情么?

  尽管隆多表现抢眼,但骑士队在第四场比赛中仍然有着赢球的机会,而令主教练迈克-布朗感到失望的是他们在二次得分方面颗粒无收,而对手的快攻得分也要远远多于骑士队。

  “最重要的一点便是不能让对手在内线为所欲为。”前锋安托万-贾米森说:“我们在早先的比赛中表现的不错,尤其是抓住了不少二次进攻机会,但我们却在上一场比赛中多次错失抢下前场篮板球的机会,所以在这方面必须有所改进。”

  3.保罗-皮尔斯究竟怎么了?

  毫无疑问,皮尔斯在这个系列赛中根本没有展现出应有的水准,场均仅得到11.8分以及32.2%的投篮命中率,不过按照皮尔斯所说的,他的状态其实不必担心,“我们不可能一直都取得惹眼的数据。”他说:“不过其他球员都表现的不错,比如隆多和阿伦,所以我的目标是帮助球队获胜,哪怕只取得很平庸的数据,或许下一场比赛能够恢复手感,不过无所谓,我们一心只想赢球。”

  (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