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理查德森:太阳靠防守赢马刺 小斯:教练有一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6: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菲尼克斯太阳队在本赛季季后赛中的表现已经超出了所有人的想象,他们不但赢得了过去6场比赛的胜利,还将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横扫出局并闯入西部决赛。北京时间5月11日,美联社报道了太阳队的教练和球员对于季后赛表现的看法。

  “我为这些球员的表现和成就感到骄傲。”太阳队主教练埃尔文-金特里说:“我对这支球队充满着敬意。”或许太阳队能在季后赛中能取得成功本不该是太大的意外,因为他们自1月28日以来已经取得了36胜9负的战绩,而自3月14日以来,他们只输了4场而已。

  达拉斯小牛队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原本都被视为洛杉矶湖人队的绊脚石,但两队均已被淘汰,而太阳队也不再是过去的那支进攻只需7秒并缺少防守意识的球队,金特里一再强调这支球队并不完全是一支跑轰型的球队,而是一支靠节奏打球的球队,“我们并非是联盟中最具才华的球队。”史蒂夫-纳什说:“但我们相互信任并配合得十分愉快,能够为这样一支球队效力是一种荣幸。”

  太阳队今年的季后赛路程也经历了不少困境,纳什在与马刺队的最后一场较量中被蒂姆-邓肯打中右眼,而他几乎只用了1只眼睛撑完了整个第四节并且单节砍下10分,“纳什从训练营开始便将我们带入一个较好的氛围下。”金特里说:“他是一个非常果断的人,我相信他今年的表现要比当年获得最优价值球员时的更出色。”

  和击败波特兰开拓者队一样,太阳队利用防守扼杀了马刺队,“绝对是靠防守赢下了这个系列赛。”杰森-理查德森说。

  尽管如此,在季后赛剩余的4支球队中,太阳队仍然是最不被看好的,“许多人在去年10月就怀疑我们能取得怎样的表现,甚至有人在这个系列赛中也对我们持怀疑的态度。”阿玛里-斯塔德迈尔,他或许该庆幸自己没有在赛季中被交易,“在交易截止日前,我们都不知道我是否会继续留在太阳队,总之能够留下来的感觉太棒了。”他说。

  太阳队在常规赛和季后赛中都涌现出了不少角色球员,如今他们的板凳深度已经超越了其他大部分球队,这就要归功于金特里的执教有方。“金特里在建立球员的自信心方面很有一套方法。”斯塔德迈尔说:“每一位球员都帮助到了我们,这支球队也完全可以依靠第二阵容去和对手拼杀。”(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马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