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冠各奖项尘埃落定新人当道 金童卢比奥获最佳新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5:44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报道 就在欧冠决赛开打之前24小时,本赛季各个奖项也尘埃落定。

  最为出人意料的是,奥林匹亚科斯的控球后卫特德斯奇竟然力压群雄,获得了本赛季MVP奖杯。不过,特德斯奇因为生病并没有出席颁奖仪式,奖杯由奥林匹亚科斯俱乐部总经理代领。

  特德斯奇来自塞尔维亚,今年只有23岁。本赛季,他为奥林匹亚科斯出战21场欧冠赛事,其中20场首发,场均贡献9.5分、2.5个篮板、5.0次助攻和1.8次抢断,并且已经代领球队杀入欧冠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三月,火箭总经理莫雷就曾亲自赶赴希腊,重点考察特德斯奇的表现,但是他本人还没有对自己的未来做出明确表态。

  与此同时,特德斯奇还与纳瓦罗、克雷扎、科里亚帕、马里奇等五位球员一起入选了欧冠联赛第一阵容,其中除了已经四次入选的纳瓦罗之外,另外四人都是首次入选。

  在其他奖项中,不到20岁的卢比奥当选最佳新秀,也成为历史上获得这一荣誉的年龄最小球员。卢比奥说:“获得这个奖项是个巨大的荣誉,更重要的是,这证明像欧冠这样高水平的比赛已经认可了我的实力,这尤其让我感到骄傲。不过,我知道我还要感谢队友的支持和帮助。感谢他们,我们已经杀入了欧冠四强,我们期待着获得更好的成绩。”

  此外,克雷扎获得了最佳得分手奖杯,科里亚帕获得了最佳防守球员奖杯。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卢比奥 纳瓦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