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新帅必是大牌教头 欧洲最佳防守球员或也将入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4:50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张小旋报道 由于范德维奇笃定离开帅位,篮网的选帅工作也被摆上台面。与76人、黄蜂等队不同,罗德·索恩不愿太过着急。他希望等待普罗科洛夫正式上任,并得知球队获得多高顺位的选秀签后再做出明确选择。

  在目前风闻的几名候选人中,老K教练似乎已经拒绝了篮网1200万到1500万之间的巨额年薪。与此同时,尽管小范甘迪目前正担任ESPN的解说顾问,并明确表示自己对目前工作十分满意,篮网却似乎还指望着他能重新出山。

  值得一提的是,普罗科洛夫不久前参加了美国当地的一个访谈节目,对将篮网打造成顶级强队的野心一览无遗。在这种情况下,俄罗斯老板肯定会给新任主帅开出丰厚的薪水。再加上篮网两年后就将搬迁至布鲁克林,这次的选帅可能是长期工作,因此应该不会签下名气较小的主教练。

  欧洲考察

  普罗科洛夫正式进驻NBA之后,篮网自然成为欧洲球员的绝佳登陆点。最近就有传闻说,他们有意招募莫斯科中央陆军前锋维克托·科里亚帕。为了近距离观察科里亚帕的实力,篮网现任总经理奇奇·范德维奇甚至不远万里赴欧洲考察,同行的还有球队所属的欧洲球探。

  科里亚帕是俄罗斯球员,身高2米06,2004年曾被篮网在首轮第22顺位挑中,随后送往波特兰开拓者。四年间,科里亚帕先后效力于开拓者与公牛,于2008年初重返中央陆军。他一重返故土,就帮助球队夺得当年的欧洲冠军,并在今年再次帮助球队杀入四强。

  科里亚帕的特点是攻守兼备。他刚刚荣膺欧洲联赛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同时还在抢断和防守篮板两项统计中称王。科里亚帕的盖帽与助攻数字也排在欧洲前十位。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索恩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