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32分加索尔33+14 湖人4-0横扫爵士会师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3:17  新浪体育
科比32分加索尔33+14湖人4-0横扫爵士会师太阳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湖人客场以111-96击败爵士,以4-0过关,闯进西部决赛,与太阳会师。

  科比-布莱恩特在这个系列赛中每场都上了30分,今天23投11中,贡献32分4次助攻。保罗-加索尔拿下了33分14个篮板,香农-布朗12分,德雷克-费舍尔和拉玛尔-奥多姆各得10分。

  爵士连续三年在季后赛被湖人淘汰。德隆-威廉姆斯得了21分9次助攻,替补出场的保罗-米尔萨普也有21分进账,CJ-迈尔斯15分,威斯利-马修斯12分。

  上一场湖人以1分险胜,爵士最后时刻补篮不中,遗憾失利。这场比赛的失利也让爵士陷入了万劫不复的境地,NBA史上还从没从0-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的。

  湖人接受了首轮的教训,绝不跟对手过分纠缠,而是力求速战速决。科比在前三场都得了30分以上,摆脱伤病的困扰。今天开场后,他进攻仍很积极,首节5投4中得了8分。两队首节大部分时间两队难分高下,本节还有2分34秒时,爵士以23-21领先,不过他们此后在本节未能再投篮命中,只靠罚球得了1分,湖人打出一波8-1,以29-24取得优势。

  布朗以一记暴扣结束第一节,第二节开始后11秒,他又在快攻中扣篮得手。湖人士气高涨,以9-3的攻击开始本节,一举以38-27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爵士未能找到进攻的节奏,多次在篮下未能把握机会。本节还有1分37秒时,加索尔补篮得分,湖人以55-34领先了21分。半场结束时,爵士只能将比分追成41-58。

  科比在第三节连续单打得手后,湖人还以65-50领先。科比的单打也打乱了湖人的节奏,其他人突然失去感觉,此后近3分钟湖人未能投篮命中,爵士打出一波13-3的攻击,一举将比分追成63-68。湖人还是由科比来打开局面,他此后两度投篮命中,湖人以一波12-4结束本节,重新以80-67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爵士仍不放弃,第四节几度反扑。比赛还有6分26秒时,米尔萨普中投得手,爵士将比分追成83-93,不过布朗马上还以一记三分,给爵士泼了一盆冷水。

  阿泰斯特此后两记罚球不中,但加索尔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爵士终于崩溃,连续投篮不中,在比赛还有3分钟时,科比投篮命中,湖人以107-85拉开差距。胜负就此失去悬念,西部半决赛出现了两个4-0横扫。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首轮全景]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爵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