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训火箭后打起退堂鼓 两菜鸟放弃参选返校园(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0:35  新浪体育
试训火箭后打起退堂鼓两菜鸟放弃参选返校园(图)

贾胡安-约翰逊&德梅特里-麦卡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据RealGM.com报道,休斯顿火箭在当地时间本周五试训了6位报名参加2010年选秀大会的球员。今天,也就是美国当地时间5月8日——报名参选球员可以申请退出参选的最后期限,2位在火箭完成试训的球员都决定退出参选,返回学校继续征战NCAA。

  按照规定,一旦大学球员宣布参选,并在指定日期内不选择退出参选,那么如果最终没能在选秀大会上被选中,他们也将无权重返大学征战NCAA。这种情况下,他们将被视为自由球员,不过想加盟NBA却非常困难,不少这样的球员都不得不前往海外淘金,使用这种迂回路线,一边挣钱养家,一边期待着在未来的某天能加盟NBA。

  此前,6位在火箭进行试训的球员包括得克萨斯农工大学中锋布莱恩-戴维斯、伊利诺斯大学后卫德梅特里-麦卡尼、密歇根大学后卫曼尼-哈里斯、普度大学前锋贾胡安-约翰逊、休斯顿大学后卫凯尔文-刘易斯,以及NBA发展联盟(NBDL)塔尔萨66人前锋拉塔维奥斯-威廉姆斯。

  其中,也许是认为自己的试训不够成功,担心顺位不够理想,约翰逊和麦卡尼这两位大三球员都决定退出参选,返回学校完成自己的大四赛季,明年夏天再参加选秀。

  约翰逊21岁,身高6尺10寸,体重215磅,能够出任大前锋、中锋两个位置。2009-10赛季,约翰逊共为普度大学出战35场比赛,场均上阵31.2分钟,贡献15.5分、7.1个篮板、2.1次封盖。

  麦卡尼21岁,身高6尺3寸,体重205磅,能够出任控球后卫和攻击后卫两个位置。2009-10赛季,麦卡尼共为伊利诺斯大学出战36场,场均上阵34.5分钟,贡献15.1分、3.6个篮板、7.1次助攻。

  这次和麦卡尼一同退出参选的,还有他在伊利诺斯大学的队友迈克-戴维斯,一位身高6尺9寸,体重210磅的前锋,这位21岁的小将本周曾前往波特兰开拓者参加试训,但是最终决定和麦卡尼一同返回母校,完成他们的大四赛季。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选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