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季后赛主场历史最惨痛一败 鹰王:丑陋到羞愧难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0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据美联社报道,魔术继续他们在季后赛的统治之旅,客场30分狂扫老鹰,系列赛3-0领先。

  德怀特-霍华德21分16篮板,拉沙德-刘易斯22分投中4个三分,贾米尔-尼尔森14分4次助攻,迈克尔-皮特鲁斯13分3个三分,马辛-戈塔特打了10分钟不到就有6个篮板,马特-巴恩斯也有11分进账。这就是这支魔术最可怕的地方,他们不需要有人送上超级表现,但是完美的团队篮球足以杀死任何对手。

  “我们都理解,要想赢球必须协同作战,”霍华德说,“我们有很多投手,所以大家就努力互相喂球。”

  魔术今天10名出场球员都有建树,他们的防守更为震撼,几乎没使多少力气就把老鹰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在35%。30分的分差,也创造了老鹰季后赛历史主场输球纪录。

  “丑陋、难以接受的失败,”全场15投3中仅得8分的乔-约翰逊说,“羞愧难当。”

  约翰逊今年夏天合同到期,但他季后赛的表现实在是让人不敢恭维,魔术系列3场球他场均12.3分、投篮命中率只有29%,过去6场球约翰逊场均13.3分命中率31%,糟糕透顶的表现很可能导致鹰王身价大跌。

  “队友都等着我来带队,”约翰逊说,“我打成这样,球队几乎不可能赢球。”

  NBA历史上还从没有球队能从0-3落后的大坑里爬出来,老鹰士气和信心都被打没了,周二的第4战、很可能将写下了老鹰连续两年次轮被横扫出局的耻辱。

  “你可以看得出魔术有多么饥渴,”约翰逊说,“他们想要重返总决赛,从他们的眼里你能清晰的看到这种渴望。”

  (贝吉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老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