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中锋首获最佳阵容选票 飞人卡特落魄竟1分未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1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NBA官方今天正式公布了2009-10赛季的最佳阵容。刚刚荣膺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奖项的勒布朗-詹姆斯以全票的佳绩领衔最佳阵容一队,而获得常规赛最佳防守球员的德怀特-霍华德以及常规赛得分王的凯文-杜兰特也都悉数入选。两位后场球员则分别归属科比-布莱恩特和德维恩-韦德。

  本次投票有两名与篮网有关的球员值得关注。首先是现在队中的主力中锋布鲁克-洛佩斯,他首次获得选票。洛佩斯一共获得了6分,来自于6张第三阵容选票(第一阵容票计5分,第二阵容票计3分,第三阵容票计1分)。虽然最终三套阵容的中锋位置分别被德怀特-霍华德(610分)、阿玛雷-斯塔德迈尔(239分)和安德鲁-博格特(149分)占据,但作为二年级生的洛佩斯能获得6分已属不易。

  分数高于洛佩斯的中锋除了三套阵容中锋,只有克里斯-波什(兼打中锋)、艾尔-霍福德和克里斯-卡曼。而全体获得选票的球员中,也只有凯文-杜兰特与德里克-罗斯两位高顺位选秀球员年龄比洛佩斯更小。由此可见,洛佩斯的前景还是为专家所看好的。与洛佩斯同样获得6分的球员还有总决赛MVP保罗-皮尔斯,以及老鹰飞天悍将约什-史密斯。

  另外一位不得不提的球员就是篮网昔日老大文斯-卡特。UFO去年夏天为了追寻总冠军梦转投了奥兰多魔术,本赛季战绩和数据也都还不错。可惜岁月无情,特别是这样的明星球员,一旦过了气,竟然连一点关注度都没有了。卡特在这次122人投票选出的最佳阵容中1分未得,连一张第三阵容选票都没有,实在让老球迷有些感慨。毕竟,当年卡特可是全明星票王,有迈克尔-乔丹接班人的名号,一度风头比科比-布莱恩特还要盛。

  只叹长江后浪催前浪,洛佩斯逐渐得到认可,而卡特却褪下了明星光环。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