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克下令小牛压力陡增 库班加入03一代追逐大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15:05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5月2日报道 小牛队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而小牛管理层的挑战才刚刚开始。对于过去的这个赛季,小尼尔森表示:“我们还不够强大。”于是,小牛已将目光投向夏天的自由市场,詹姆斯德克下令小牛压力陡增库班加入03一代追逐大军? 、韦德等03一代大鳄成为达拉斯人追逐的目标。

  事实上,向来不甘寂寞的库班曾多次表示,小牛会在今年夏天进行大动作,引进强援,补充球队实力。但这更像是官方的“片儿汤话”,毕竟小牛先后引进了马里昂、巴特勒、海伍德,加上诺维茨基、基德、特里,球队整体实力已经颇为强大。一旦追求詹姆斯、韦德们,小牛薪金空间必定告急。此外,达拉斯已经拥有诺维茨基,如果詹姆斯、韦德们到来,到底谁才是老大。所以,纵使库班舍得花钱,他也必定会仔细琢磨一番。

  不过,当诺维茨基说出下面这番话后,一切都发生了改变。“我们必须引进那种可以自己持球,在任何时候发起进攻的锋线球员,他们能帮助球队走出困境,”诺维茨基说,“很明显,詹姆斯、韦德就是这种类型的球员,作为锋线球员,他们可以自己创造得分机会,只要愿意,他们可以随时得分。”

  当诺维茨基向球队施压,库班就真得认真考虑一番。因为诺天王已经表示,自己要考虑一下未来的问题,这也就意味着,过去死心塌地,不止一次表示要在达拉斯退役的诺天王,已经开始动摇。他说这番话,换个角度可以理解成,如果不引进詹姆斯、韦德级别的强援,他很可能会离开达拉斯。一旦诺天王离去,小牛过去十年的战术体系将彻底坍塌,面临重建。如此一来,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小牛必将退出西部豪强之列。

  这当然不是库班希望看到的局面,目前,他尚未就此事明确表态。“我们会尽一切努力,让球队变得更强大,”小尼尔森表示,球队会在夏天引援,不过究竟是谁,究竟要引进什么样的球员才能满足诺维茨基,小尼尔森也没有明确答复,“这是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但下赛季,我们一定不会再让球迷失望。”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诺维茨基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