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帝亲口承认很害怕打针 詹姆斯:我很不喜欢针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12:52  篮球先锋报

  驻美记者王忆琼5月2日克利夫兰报道 詹姆斯皇帝亲口承认很害怕打针詹姆斯:我很不喜欢针头 是当今联盟最有价值的球员,但他却很害怕打针。这是骑士与凯尔特人第一战结束后,这位球皇亲口承认的事情。

  当时有记者问詹姆斯,为了缓解肘部疼痛,他有没有打针。詹姆斯否认了这种说法,他回答:“我没有打针,我怕打针,我很不喜欢针头。”

  詹姆斯的右胳膊肘,俨然成为克利夫兰上空挥之不去的关键词。和公牛的首轮最后一场,詹姆斯的右胳膊肘出了问题。

  在与凯尔特人第一战赛前,詹姆斯透露:“胳膊肘比(第一轮最后一场比赛)那时候好多了。只是偶尔有些疼,疼一下,然后就过去了。”詹姆斯的胳膊肘是什么问题,还不清楚。过去两天的训练,詹姆斯都没有进行有身体对抗的演练。他说:“这些天,什么治疗也做不了,我只是休息,休息再休息。”

  另一个事实是,詹姆斯并不想把这炒作成大问题,更不想把这当作是任何借口。第一场赛后,他说自己的胳膊已经好多了,“但我不把这作为借口。”他还说,当地时间周一的第二场比赛,自己会准备好的。而面对关于詹姆斯伤势的提问,骑士主教练迈克·布朗都已经不胜其烦,他对一位记者说:“你知道的信息比我还多,也许你比我看到的还清楚吧。我不知道。勒布朗没和我抱怨,训练师也没说什么。”

  胳膊肘的话题,或许可以到此为止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