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曝范德维奇下课板上钉钉 莫斯科奇人转战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1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根据《篮网日报》消息,新泽西篮网老板米克海尔-普罗霍洛夫即将到达美国,为出席5月中旬的乐透抽签仪式做准备。期间他还会参加各类访谈节目——简单说,篮网就是少数头号明星是老板的球队。

  对于球迷而言,更重要的消息来自球队内部。据说这位亿万富翁准备以“极其严肃认真的态度”,帮助篮网转危为安。他不只是说说而已,并愿意为此罗致美俄两地的篮球专家。普罗霍洛夫还可能收购发展联盟的球队,力争篮网在篮球事务方面有迅猛的提高。

  前任老板布鲁斯-拉特纳可没这么大方。别忘了,去年夏天篮网还缩减了1/3的球队工作名单。新版篮网预计会聘请更多专业的助教和球探,普罗霍洛夫只是想传达给主帅候选人,以及顶级自由球员的经纪人们一个信号,即篮网是玩真的。他肯定会进行非常高调的引援,上访谈节目还在其次,在NBA重要的还是金钱投入。

  个人引援方面,内幕人士称安德雷-瓦图汀很可能加入球队,他现年36岁,是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总经理,取代奇奇-范德维奇似乎已经“板上钉钉”。中央陆军下个周末就将征战欧冠半决赛。一旦出局,瓦图汀就有可能以更公开的方式与篮网会面。瓦图汀会带来欧洲的成功经历,并继续学习NBA的球队运营,无论总裁是罗德-索恩还是其他人。至于范德维奇,这位重建专家应该能找到下一份工作,缩减薪资空间以及挑选年轻球员都是他擅长的。

  除了瓦图汀外,预计会有更多的欧洲人进入篮网高层。第二位内幕人士称:“普罗霍洛夫是那种非典型的老板,他是世界上极少数如此年轻就有这么多财富的人。篮球是他的爱好,因此他在成功之前,并不在乎自己究竟花了多少钱。”第三位内幕人士似乎有些不同意:“俄罗斯人肯定还是希望赚钱的,他们相信未来的球馆计划。”

  至今为止,普罗霍洛夫的幕僚团队并未对运营策略做太多评价,这种略有些神秘的感觉反而增添了外界的好奇。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