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鲨鱼再度演绎重磅奇兵 荒废三节他终现冠军价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08:28  东方体育日报

  “我什么场面没有见过?”当奥尼尔在骑士VS凯尔特人的东部半决赛开打之前说出这句话时,80%以上的人都很是不屑。

  奥尼尔说这话的底气并不足。季后赛首轮第一场,鲨鱼教训了嚣张至极的公牛中锋诺阿,短短25分钟贡献12分5个篮板4次助攻,接下来的三战却轮到他被诺阿好好修理了一番,分别只拿下8分、6分和6分,好歹在晋级战中挽回些颜面,9投7中拿到14分8个篮板3次助攻。

  进入东部半决赛,37岁的奥尼尔迎来的是更为难缠的对位者:联盟中少数几个在块头上能与他抗衡、且年轻气盛、球风彪悍的内线猛将,肯德里克·帕金斯以及“大宝贝”格伦·戴维斯。结果在这两者轮番纠缠下,奥尼尔本场过早陷入犯规麻烦,也让骑士陷入被动。“他很早就因为犯规,发挥不出来,表现有点挣扎,但是他在逐渐调整自己的状态,第四节,他在关键时刻发挥得很好,无论进攻和防守,他都起到奇效。”骑士主帅迈克·布朗说。

  然而末节大鲨鱼却突然成了奇兵。虽然荒废了三节,但在最后9分多钟里奥尼尔和詹姆斯大鲨鱼再度演绎重磅奇兵荒废三节他终现冠军价值 联手砍下18分,“鲨皇”出世,终于显现了2000万美元合同的价值。

  因此尽管看数据,他在20分钟时间里只投中4个球,得到11分4个篮板,但在前三节只有6投1中的情况下,末节4投3中得到关键的6分,奥尼尔还是骑士在关键时刻所倚赖的中流砥柱。用迈克·布朗的说法,奥尼尔寻找状态还需要时间,越接近总决赛他的发挥才会越出色,但是现在演出才刚开始,奥尼尔还无需发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