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宁斯:我非常想念博格特 雄鹿可以高昂着头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07: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老鹰在主场大胜雄鹿,连续第二个赛季晋级东部半决赛。贾马尔-克劳福德拿下22分,霍福德贡献两双,在首轮唯一的7场大战中,老鹰笑到了最后。

  克劳福德虽然已经打了10年NBA,但这是他第一次打季后赛,第五战他18投仅中了4球,接下来的两场他重新找回了冠军。赛后克劳福德说,这感觉太棒了,恍如梦境。霍福德说:“这是个很棒的赛季,而且我们还能走的更远。”

  扣篮王约什-史密斯兴奋的说:“我们享受每一分钟。”老鹰拥有2比0的系列赛开局,但他们连输3场把自己逼到悬崖边,好在最终他们连赢两场成功过关,接下来的对手,是已经休息一周的魔术,更强的球队等待着鹰队。

  鹰王乔-约翰逊尽管本场得分不多,但在系列赛中仍然是老鹰最稳定的球员。“我们的取胜欲望更强,这是我们赢球的原因。事实证明仅仅靠天赋我们很难战胜对手,我们只有比对手打的更努力。”

  由于主力中锋安德鲁-博格特受伤,雄鹿的内线让他们很受伤,本场比赛博格特脱下了西服穿着运动服坐在场边,不过手上厚厚的护具表明他仍然无法上场。卡洛斯-德尔菲诺说:“我们很想念他,但这并不是说我们奢望他能火线归来,我们已经竭尽全力了。这是非常艰苦的系列赛,能打满7场,我们已经做得足够好。”

  雄鹿全场86投只命中28球,布兰顿-詹宁斯的15分已经是全队最高,他说:“我最想念的就是博格特,输球的滋味不好受,但我们可以昂起头离开,当重要的球员无法上场,我们已经把能做的都做到最好了。”

  (笛雕)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老鹰 雄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